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财报和福报,阿里的崭新心机

2017-01-28 11:53 · 稿源: 资讯索引
《财报和福报,阿里的崭新心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阿里比较新股权结构:马云持股6.2%为首先大个人股东

据阿里巴巴 2019 财年年报显示,马云持股比例由去年的6.4%降至6.2%。仍是阿里巴巴的首先大个人股东。此外,软银仍是阿里巴巴比较大股东,持有阿里的25.9%的股份;Altaba为阿里巴巴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4%。

阿里上市一年竟然变这样

阿里上市整整一年了!融资250亿美元的创纪录天量般的巨资之后,阿里巴巴一夜间成为全球比较大的神话,马云成为全球商界最受人期待的企业CEO,大概只有当年的乔布斯可以媲美。那么...

受伤了的阿里,这一次还会好么?

“美国的股市不比中国,美国的证监会也不是中国的证监会,美国的商务部更不是中国的工商局,美国的投资者当然更不是打掉牙往肚子咽的中国的投资者。”——水皮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阿里3年500亿投文娱:UC优酷首打“UPGC”战略

近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宣布启动“视频UPGC战略升级”,俞永福在致全体员工邮件中透露,未来3年,将投入超过500亿人民币,通过大数据和矩阵商业能力加强对UPGC生态和合作伙伴的扶持。而作为大文娱阵列中流量分发关键点,UC或将发挥流量导入与分发的重要作用。 500亿布局文化产业“阿里不是来玩的” 阿里巴巴早已表现出对文娱产业内容生态的重视。2016年9月,合一集团、微博、UC成立“视频文娱大联盟”,进行底层数据对接;11?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初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阿里调低GMV,不如进军海外

在股价上不太如意的阿里巴巴,又有了新的举措。 阿里巴巴集团9月8日称,该集团预计其第二季度GMV(交易总额)将低于此前初步预期,原因是中国消费者支出表现疲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