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送员工的格力手机被变卖? 格力员工回应:不大可能

2017-01-24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消息 不久前,董明珠给格力每位员工发放了格力手机最为年终福利之一。随后,闲鱼上就出现了大量格力手机2代在抛售,对此网友猜测董明珠发给员工的年终奖最后都被变卖了。日前,有格力内部员工回应,这不大可能。

日前,可以发现闲鱼上就出现了大量格力手机2代在出售,价格也比官网便宜了一半,售价在1600-1800元左右。从卖家的归属地来看多半都是来自广东珠海,网友猜测有可能不少是格力的员工,董明珠发给员工的年终奖或许被变卖了。

事实又是怎样呢?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格力电器相关人士昨天回应了有关传闻表示,这种可能性不大。“格力为员工发手机可不是单纯的福利,而是要员工过完年后真正用起来,所以格力员工发了手机到网上卖是不大可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