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暴风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还在抢春运车票?抢暴风电视送7座SUV更划算

2017-01-18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然而近期,暴风分体电视则掀起了另一波热抢狂潮,究其原因,暴风TV正携手SWM斯威汽车推出风迷年货节“买电视赢7座SUV”重磅好礼...暴风TV对于智能交互系统的技术能力,早已在暴风超体电视搭载的风UI系统上得以凸显...现有电视品类的年货节福利对比之下,暴风TV“买电视送汽车”的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座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

  • 小米回应SU7座椅“包浆”:单日数千人高频乘坐 可恢复如新

    部分用户发现,有小米SU7门店展车的座椅出现鼓包”和包浆”,这是什么情况呢?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解答:小米SU7的展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真皮属于天然材料,此类材质都有一个通性,如果长时间挤压会导致真皮内部的纤维组织被拉伸,这时候皮质需要休息一下”,也就是在压力消失后,纤维组织才会慢慢恢复到紧致的状态。并且座椅随整车质保,请大家放心使用。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张颂文:雷军的小米SU7还没去提

    今天张颂文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个专门为张颂文定制的mini版人物模型,模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开着橄榄绿小车。”据悉,小米目前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张颂文的SU7,在卢伟冰提车时就停在他的新车旁边,两台都是橄榄绿版本。

  • 买保时捷小米SU7?门店回应:优惠20多万 并非

    网络上一则关于保时捷中心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该视频宣称,购买保时捷Taycan车型将赠送小米SU7。虽然并未直接赠送小米SU7,但高达20多万的现金优惠对于有意购买Taycan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雷军张颂文的小米SU7真车现身:果然是橄榄绿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卢伟冰分享的一段小米SU7提车视频中,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也意外曝光。视频显示,两辆橄榄绿色的小米SU7汽车并排停靠,小米汽车的工作人员指向左侧一辆车解释说:这辆是张颂文老师的车,您的车是(右边)这辆。”这意味着,张颂文成为小米SU7首批车主,而且是创始版车主。此前,作为小米手机代言人的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他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出乎意料的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迅速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

  • 一车两用!长安启源E07即将开启盲定:定位多用途跨界SUV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长安启源E07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时开启盲定。启源E07内部代号为CD701,基于长安最新的SDA平台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采用长安启源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造型立体感强,一体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展现出未来感。侧面展现了车辆的特点,融合了SUV与皮卡的特点,车顶线条呈现出明显的溜背造型,并搭载了两根粗壮的行李架。尾部设计采用大倾斜的溜背造型,打开后穹顶能实现从SUV到皮卡的形态切换,尾箱门还能向下翻折,方便取放行李/货物。内饰配备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雷军今天抖音开直播聊小米SU7:抽爆火车模、马克杯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将于今天下午16:00在抖音开启直播,他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想和大家好好聊聊SU7开售这些天。雷军表示,很久没有在抖音办直播了,希望大家能来捧场。雷军还特意给大家准备了爆火的1:18 SU7合金车模、SU7同款配色的马克杯等礼物,将在直播中每分钟抽一件。在直播预热中,雷军称,小米SU7发布不到20天,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订单确实远超了我们最乐观的预期,霞光紫成为最火的颜色,女性车主占比非常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SU7购买者近30%是女性,预计小米SU7女车主可能会到40%,甚至50%。虽然官方并未透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