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收购AI初创公司Maluuba 功能强于谷歌与Facebook

2017-01-14 09:35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收购AI初创公司Maluuba 功能强于谷歌与Faceboo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人工智能融合司法建设 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

---国双携手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共同探索智慧司法12 月 29 日,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正式在京成立,旨在推动法律人工智能产业深度发展、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以及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司法体系效能,更好地服务社会。作为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合作伙伴之一,国双凭借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丰厚实践成果和创新技术优势,将持续为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的研究提供智力支持,推动理论研究和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哈趣:人工智能技术带你发现好电影

哈趣是一个专注于影视相关的短视频app。哈趣以海量影视片段短视频为入口,致力于成为优质影片推荐和分享类平台,为广大用户“发现好电影”提供更有趣、更简单的方法。哈趣app以“发现好电影”为出发点,运用了更高级的人工智能技术,针对影视类视频制作了独特的推荐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观看行为准确描绘出用户的观影习惯和择片倾向,并由此建立数据模型为用户智能推荐视频内容。小编来通俗地解释一下:当你初次使用哈趣时,可能会

这里是中国人工智能的摇篮,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

2016年11月14日上午9点,中关村丹棱街5号微软大厦,李开复,张亚勤,沈向洋,洪小文,王坚等中国IT界的技术大佬,以及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工作过的近200位院友“同框出现”,宣布“微软亚洲研究院院友会”正式成立:沈向洋担任会长,李开复和张亚勤任名誉会长,他们都是这家研究院曾经的院长。坦率地讲,夹杂在繁芜的科技资讯信息流之中,这很难称得上是一条惹眼新闻,至少相比上述大佬的同框,几天之后张亚勤和沈向洋出现在乌镇的?

美网站删女性哺乳照片引发抗议

部分妇女更在Facebook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总部前示威,抗议Facebook禁止女性哺乳相片。

人工智能在各处助力人类,现在连撩人也要靠TA了

“我觉得你今天很怪”,“怪可爱的”。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这句话是人工智能对你说出。没错,AI也学会撩人了。男票不会聊天?搭讪屡屡失败?面瘫情绪难辩?情话开口忘词?面向有恋爱无能症的都市男男女女们,百度开了一座AI撩人馆,让人工智能教你「科学撩人」。8 月 17 日- 18 日,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正式开馆,“你凭实力单身,我靠AI撩人”这座AI撩人馆不仅貌美,成为三里屯网红们的新打卡圣地,还拥有过硬的实力,用五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