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就部门年会不雅事件致歉:已对负责人处分

2017-01-1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消息 近日,一张腾讯即通应用部年会不雅节目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对此,腾讯官方在知乎上进行了道歉,并表示对该部门负责人和事件相关负责人进行记过处分。

在网友曝光的腾讯即通应用部年会不雅节目照片中两名年轻男子站在舞台上,双手背后,胯间各自夹住一只水瓶。在两名男子身前,各有一名年轻女子跪地,女性用嘴打开水瓶。

昨日晚间,腾讯在其知乎官方账号回应此事称,就“即通应用部年会不雅节目事件郑重的致歉。腾讯公司决定对该部门负责人和事件相关负责人进行记过处分。

此外,即时通讯部门管理团队也发出道歉信,向受事件影响的同事郑重致歉,为带来的不良影响作出自我检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