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布春节抢QQ红包攻略 2.5亿现金从天而降

2017-01-11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面对面红包

在去年“口令红包”和“个性红包”的基础上,QQ红包新推出了更加接地气、应场景的“面对面”红包。

打开手机QQ就可以随时为面对面的亲戚好友派发红包,就算对方不是QQ好友,也可以扫码收红包。

腾讯公司副总裁 殷宇:

红包的本质仍然是社交,AR技术只是手段。我们使用AR技术发放红包,是为了让用户给好友发红包时能更有趣。

QQ红包的春节活动,其实主要目的还是为了给春节增加一点年味,让大家能够在‘玩红包’中,回归人与人沟通的本质。

快问快答:

Q:今年春节红包QQ计划发多少现金?都有哪些品牌商赞助?

A:今年QQ联合品牌合作伙伴和明星,一共计划发出2.5亿现金,并将奉送价值30亿的实用卡券,例如京东券、QQ会员、腾讯视频会员等。此次赞助的品牌主要有百事可乐、屈臣氏、秒钱、挖财、随手记等。

Q:今年QQ春节红包有哪些数据上的期待?

A:我们不从商业角度来看待这个项目。我们有一个不变的理念,就是QQ每一年都在探索不同的春节红包玩法,希望通过一些创新让大家过个好玩开心的春节。

我们更关注大家抢红包的体验如何可以更流畅,如何确保春节高峰期间大家可以顺畅的收发红包。

Q:春节红包做了哪些技术上的准备,保证安全和顺畅?

去年春节红包的支付峰值已创造了15.8万笔每秒的世界记录。今年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系统已经部署完毕。

我们在构建红包的核心系统时,主要以快、稳、安全三大目标来进行,技术团队建立了完善的支付系统来保障腾讯的红包产品。

Q:QQ今年推出AR红包,未来有什么计划?

A:QQ从2016年初就开始了AR技术的探索。我们在去年7月到8月奥运期间推出用QQ传AR火炬的活动,共获得了超过1亿用户的参与。这是QQ第一次试水AR技术,也是AR技术在中国第一次大规模的应用。

大概在9月份就确定并开始准备LBS+AR红包。11月初也有许多媒体报道。今天,我们也向大家公布了玩法。

腾讯和QQ都一直在探索前沿科技的现实应用。AR和社交,以及在连接现实与虚拟方面将可能产生新的机会点。借助于AR技术,未来每一个物品、每一个地理位置都有可能变成网络世界的入口。我们希望一步步去尝试和探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ohere融资5亿美元,估值飙升至50亿

    在AI领域,一家名为Cohere的生成式AI平台近日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Cohere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金额高达5亿美元,公司估值也随之飙升至50亿美元。Command-R通过创建API负载,能够指示其他应用程序或工具执行特定操作,如自动分类支持票据、更改CRM状态或从向量数据库中检索信息。

  • 5亿个token之后,我们得出关于GPT的七条宝贵经验

    自ChatGPT问世以来,OpenAI一直被认为是全球生成式大模型的领导者。2023年3月,OpenAI官方宣布,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ChatGPT和Whisper模型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产品中。如果用例完全、详细,那么GPT实际上非常可靠。

  • 腾讯2023年财报出炉:微信月活13.43亿!比QQ高一倍多

    今日,腾讯发布截至12月31日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营收1552亿元,同比增长7%,2023年全年,营收为6090亿元,同比增长10%。很多好的功能在QQ已经沿用多年,但微信却迟迟不肯适配。

  • 秦岭发现大量珊瑚!3.5亿年前还是一片汪洋大海

    根据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最近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西北部发现了丰富典型的泥盆纪珊瑚化石,证实秦岭山脉所在地曾经是一片汪洋大海。本次发现的珊瑚化石主要赋存在泥盆纪中晚期的粉晶、细晶灰岩海相地层中,涉及10余种珊瑚类型,以复体珊瑚为主,赋存区面积广大,超过了300平方千米,显示出大面积古海洋生物礁建造特点。郧西县位于郧西大梁,又名湖北大梁,是秦岭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西横亘湖北、陕西两省之间,全长60公里,是两省地理、气候的分界线。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从分账1.5亿到拉拢周星驰,内容平台狂卷微短剧

    短剧正在成为各大平台的“当红炸子鸡”。微信视频号加热工具内测支持挂载小程序微短剧,从业者可直接在微信付费推广短剧。但可以确定的是,不论是爱优腾芒这样的传统平台是抖音、快手这样的新兴平台,都不会错过短剧可能的机会。

  • 清明假期国内游客共花费539.5亿元!出游人次达1.19亿

    据文旅之声官方公众号,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4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1.5%;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7%。近期因麻辣烫火出圈的甘肃天水,旅游订单量更是同比增长超21倍;山东曲阜、河南开封等地客流增长同样很明显。

  • 抖音拟以超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