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公布年度热门事件榜单,科技圈春晚还得看苹果和锤子发布会

2017-01-10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日头条公布年度热门事件榜单,科技圈春晚还得看苹果和锤子发布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头条发布2016年度事件热度榜单,在此榜单中,娱乐、体育等一向的热度事件再次上榜...

要说到每年一度的科技圈大事件,当然就离不开苹果每年在九月的发布会,当然还有每年不定时的锤子科技发布会...

自从乔布斯在2007年推出苹果手机以来,带着“重新定义智能手机”口号的苹果在科技圈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整个世界的关注,而中国的科技爱好者自然也不例外,每年都有大量的科技爱好者在凌晨直播观看苹果发布会的盛况,因为苹果的最新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科技和商业结合的最前沿...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自从宣布做手机以来就获得了无数的关注度,每年一到两次的发布会都能成为时下的热门事件,给锤子科技带来无数的曝光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今日世界读书日 报告:网文作家已成90后的热门兼职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2024年网络文学平台价值研究报告》,并组织专家研讨会。报告和研讨会主要关注网络文学发展的新特点和新价值,为网络文学行业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建议。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中国网络文学阅读市场规模达404.3亿,同比增长3.8%。在研讨会上,专家们就网络文学平台的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讨论。已经成�

  • 小米今日公布北京车展安排:雷军将亲临现场交流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透露,今天开始会逐步公布小米北京车展相关安排。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会在车展上与现场朋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这次车展时间为4月25日-5月4日。其中,4月25-26日为展会新闻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 日-5月4日为公众日。目前北京车展的各品牌展位图已经公布,小米位于W2号馆W203展位,是该馆的中间C位

  • 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定档4月25日:将公布锁单交付成绩

    快科技4月22日这消息,小米汽车最新宣布,将于4月25日(本周四) 上午09:20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届时,雷军将公布上市28天的锁单交付成绩,并透露一些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据上周博主孙少军透露的数据,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超过6万,大定退单率约为 55%。值得一提的是,在SU7上市后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

  • 【数智的力量】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 现场精彩回顾

    3月28日,【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即将在3月28日于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咨询专家、行业大咖、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将齐聚一堂,见证大模型驱动的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指标平台和智能分析助手的升级发布,并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发布会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嘉宾可扫描二维码远程观看。

  • 同盾科技蒋韬入选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展现卓越领导力

    在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同盾科技的蒋韬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榜单。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蒋韬先生个人成就的认可,更是对同盾科技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中所做努力的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蒋韬先生的带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数字贸易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为全球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力量。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荣耀大事件尘埃落地!官网全新域名honor.com今日正式启用

    两天前,荣耀官方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配图仅有简单的Hi,honor”字样并搭配倒计时2天,配文字越少事越大”。荣耀官网主页则直接横幅显示Hi,honor”倒计时,在周日0点结束。荣耀特意选择在3月31日更换全新的域名,也意味着荣耀又将从此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