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指纹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摆V字拍照很危险 指纹可能被盗 网友:美颜磨皮怕什么

2017-01-10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消息 不少人在拍照的时候,都习惯摆V字动作。昨日,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立信息学研究所教授日前提醒广大网友,拍照时摆V字手势,很有可能被盗取指纹。

报道称,如果在网上发布拍摄有面部和手部的照片,很有可能被锁定指纹的所有者。在国立信息学研究所在实验中,利用一张从3米处拍摄的照片读取到了指纹信息,在拍照时摆V字手势,很容易被盗取。

其中对于照片曝光率较高的名人,指纹信息等被盗取的危险系数更高。指纹被盗取后,便可以此制造银行假卡和相关诈骗所需的印章文件等。

看到这则消息之后,不少中国网友却不以为然。有网友表示,现在不美颜都不敢发照片。而使用美颜相机的磨皮功能 手指头都能磨没了,还会怕指纹被盗取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