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抢票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最难抢票年”只是噱头?不要迷信春运抢票软件

2017-01-09 08:48 · 稿源: 资讯索引
《“史上最难抢票年”只是噱头?不要迷信春运抢票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版12306逼退恶意抢票APP 搜狗手机抢票蓄势待发

全民参与的抢票大战即将上演,今年,令众多网购火车票的消费者意外的是,12306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好消息,首次推出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外,引发了鱼龙混杂的抢票插件市场新一轮洗牌。

铁路12306 辟谣 都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这两天你是不是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消息呢,从 2016 年到 2018 年 3 月的近三千万条用户信息被以 10 个比特币的价格在暗网售卖,信息内容包括用户密码,支付信息及密码保护答案等

12306不垮了堵车改善了!这就是新技术带来的新实体经济

最近,宗庆后很红,倒不是因为娃哈哈,而是他的一番反驳马云的言论:他认为,互联网不是“实体经济”,“虚拟经济”根本不创造价值。除了“新技术”以外,马云提出的“五新变革”都是胡说八道。不难发现,在宗庆后的观点中,关乎的是自家企业所代表的“实体经济”与马云及所有互联网创新创业者所代表的“虚拟经济”之间的孰是孰非。反观马云,考虑的却是如何帮助上百万农民能回家过年,如何通过新技术解决让老百姓头疼的拥堵问题。

最难抢票年?除了抢票软件,你还需要好路由

史上最难抢票年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又将拉开,抢票大战马上就要打响。根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发布的公告,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而由于配合铁路调图,12月30日以后的火车票预售期从以往的60天调整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由58天调整为28天,这就意味着今年春运抢票时间集中,购票难度增大!初步预测,今年全国春运旅客发送量将达29.78亿人次。看到这个消息,对于手速、网速和运气

网购火车票时间调整:发车前30分钟都能买

新浪科技讯5月4日下午消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今日发公告称,6日起,乘客只要不晚于所需乘坐列车开车前30分钟,均可通过12306网站和客户端购票。开车前2小时内所购车票需要在10分钟内完成支付。据悉,原来,12306网站及“铁路1230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