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R智能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AR智能眼镜绽放CES,亮风台HiAR Glasses炽手可热

2017-01-06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AR智能眼镜绽放CES,亮风台HiAR Glasses炽手可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也是骁龙820第一次被应用到AR智能眼镜上,在众多参展的AR智能眼镜中,亮风台HiARGlasses也是国内唯一作为AR眼镜代表,和高通进行过联合展示的产品...

HiARGlasses搭载骁龙820问世,既说明亮风台对于前沿技术的极致追求,也展示了高通及其合作伙伴,对于亮风台品牌的认可...

作为国内老牌的AR团队,亮风台技术实力广为人知,在AR软件技术方面,已与腾讯、苏宁、美图、汽车之家、大疆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产品内置了集成亮风台图像识别、物体识别、SLAM等自研核心技术的AR引擎,同时还是中国首款同时实现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和自然立体手势操作的AR眼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将为智能眼镜引入强大AI功能

    Meta将在4月为其Ray-Ban智能眼镜引入一系列相当强大的AI功能。这些新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一个简单的命令快速识别他们正在查看的物体。这些新功能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实用的智能眼镜体验。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Magic Compass Ltd观察:国际上黄金市场的主要划分方式和类型

    黄金市场是买卖双方集中进行黄金买卖的交易中心,提供即期和远期交易,允许交易商进行实物交易或者期权期货交易,投机或套期保值是各国完整的金融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货币制度的发展,黄金已逐渐丧失了交易媒介和价值衡量尺度的货币职能,但仍在国际贸易、国际间债权债务清算以及国际储备等方面保持着一定的货币特征。国内交易市场是指禁止黄金进出口,只允许居民不允许非居民买卖黄金的市场,如巴黎黄金市场。

  • 当移动数码站上主舞台,Baseus倍思早已手握pass

    过去4年间,中国创业者的全球化探索不断深入,中国产品销往全世界的认知变化也从单纯的“出海”概念,到建立渠道、产品、品牌、供应链的全球联动式出海,即创立有中国底色的全球化品牌。全球化移动数码品牌的塑造将会是出海浪潮中最鲜明的机会。在漫长旅途中,挑战是成长的源泉,成就与希望亦是。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小米SU7首搭百变中控:让汽车智能生态更加丰富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对车内的空间生态进行了全新的诠释。据悉,小米SU7全车配备丰富生态拓展接口。其中,小米SU7首次采用了百变中控台,可提供香氛、对讲机、蓝牙音响等配置。中控屏也提供了个性化配件,上下左右四边均可拓展,可安装物理按键、智能双表盘、无线充电手机支架、拾音氛围灯等配件。此外,前排座椅后方还搭载了平板专用支架,可将小米平板、苹果平板直接变成后排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全车还提供了3个1/4标准螺纹接口,让汽车智能生态空前丰富。

  • 升级汽车智能营销3.0 新线汽车用户占比70%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4月23日,快手举办2024汽车行业峰会,广邀行业专家、车企以及汽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全新视角看待当下汽车营销局面,共同探讨营销破局之法。同时,快手发布“品运效汽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快手汽车生态报告”。快手引领行业“向烟火”、“向经营”、“向智能”,让汽车品牌营销和线索经营更科学。报告则围绕用户、内容、创作者、�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立方热泵蒸汽机:颠覆蒸酒市场,掀起亿万革命热潮

    酒,这一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琼浆玉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是举世公认的酒乡,喝酒已经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自从美酒初诞,它就以其独特的方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历经数千年而不衰。行话称"生香靠发酵,提香靠蒸馏",蒸馏是将酒醅向醇香酒液转变的关键。在传统的白酒酿造工艺中,蒸馏法是制取白酒不可或缺的一步。值得注意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