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尔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31城拉响雾霾红警 海尔母婴空净教宝宝呼吸“必修课”

2017-01-06 15:56 · 稿源:驱动之家

《31城拉响雾霾红警 海尔母婴空净教宝宝呼吸“必修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按照新一次预警的结束时间1月7日计算,自2016年12月30日零时启动的、跨入2017年的空气重度污染将连续超过200个小时,堪称北京经历的史上最长雾霾...

而雾霾让不少爸妈坐不住的真正理由还在于,他们的孩子是这场呼吸危机中最弱势的人群...

以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KJ450F-HY01A为例,其颗粒物CADR值高达450m³/h,出风口实测PM2.5浓度约为0,并且用分解的方式净化甲醛,甲醛CADR值高达190m³/h...

慧聪家电网也实测表明,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20分钟能将25平方米的家居空间PM2.5浓度从1167μg/m³降至22μg/m³,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功效明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畏跌势,多两手抓!领峰贵金属您如何应对黄金行情大考验 

    果然,大千世界,处处有意外! 自4月以来一路走高的黄金,仅近两天时间即以断崖式下滑之势,让投资者再度深刻认识到黄金市场的变化无常。领峰贵金属MT4数据显示,4月22日-23日期间,国际黄金自2390美元/盎司高位附近回落,整体跌幅近100美元,抹去了4月6日以来的所有涨幅。那么,这惊人的跌势是否意味着黄金已经开启趋势性转空行情呢?对此,市场众说纷纭,金价有涨就有

  • 比亚迪腾势“帕”国外路试实测:一堆老外纷纷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比亚迪腾势将推出一款旗舰轿车,竞争目标直指奔驰S级和保时捷帕拉梅拉,近日该车在德国斯图加特路试时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虽然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出整体姿态和部分细节,其侧面非常修长,目测超过5米,甚至达到了5.2米长,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语言,拥有当前流行的无框车窗和隐藏式门把手。前脸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灯组炯炯有神,遗憾的是,由于遮挡,车头细节无法看清,同样的情况还存在于尾部,不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到这款车配有掀背式尾门和贯穿式尾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设计师同样是知名的前?

  • 突破技术壁垒,小新的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水家电(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及线上售卖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与此相冲突的,是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质仍良莠不齐,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净水器行业的监管不严,以及行业的研发创�

  • 海尔智家:135届广交会的“内和外”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智家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款领先产品,为全球参展用户带来智慧、科技、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在全球布局10大研发中心、143个制造中心、23万个营销网络,以本土化推进全球化,以全球化服务全球化,不断在全球各地书写着最新的战绩。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月交付新车 31727 辆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大学老师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睡着后身份证被弟弟拿走贷了30万:挥霍一 获刑2年9个月

    江苏的雷某突然接到银行的电话,得知自己竟然拖欠了高达29万余元的贷款,这令他感到十分惊讶。他才发现原来是自己的弟弟雷某明冒用了他的身份进行了贷款。鉴于其犯罪情节严重,法院最终判处雷某明有期徒刑2年9个月,以此警示他人切勿走上违法之路。

  • 能耗行业最低!海尔洗碗机A-30%新品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洗碗机展示了全球最节能的洗碗机新品,收获了广泛关注。洞察用户需求,原创科技产品,深入全球化创牌,海尔洗碗机在持续赢得全球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为洗碗机行业的普及做出了有益探索。

  • 淘宝将开收直播软件服务费:3月31日开启试运行

    淘宝平台规则页面近期发布了一条新增的《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的公示通知。淘宝直播平台在经过意见征集和专家研讨修订后,拟新增《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规则试运行期间仅针对部分类目收费,收费范围包括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等,以上直播软件服务费费率均为3%。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