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又一项黑科技专利曝光:透明相机

2017-01-02 09:37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又一项黑科技专利曝光:透明相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项微软黑科技专利,名为透明相机...

从上图可以看出,这项专利支持眼球追踪、距离测定以及环境感知,很适用于Win10全息混合现实设备HoloLens,可能会运用到下一代HoloLens中...

外媒指出,微软这种设计就是想让这款“透明相机”用于记录红外线或紫外线,类似WindowsHello面部识别和Kinect测距相机之类的功能,而外壳可见光透明可以让用户在近距离直接对着眼睛佩戴时降低突兀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满油满电续航可达2000公里 疑比亚迪DM5.0混动专利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份比亚迪混合动力系统专利,疑似为比亚迪最新的DM5.0混动系统。专利图显示,该最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与现有DM-i系统相同的双电机串并联构型,只是结构上更加复杂。由于目前车型处于供不应求情况,将逐步根据市场情况在5月份进行第五代DMI车型的切换,第五代DMI车型的产品热度有望延续1~2年。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小米MIX Flip相机曝光:Redmi K70 Pro同款主摄加持

    小米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旗下首款小型折叠屏手机MIXFlip。MIXFlip将采用后置双摄系统,主摄像头采用了光影猎人800传感器,这是RedmiK70Pro所采用的图像传感器。在核心配置方面,MIXFlip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强悍的小型折叠屏手机之一,也是首款搭载骁龙8Gen3的小型折叠屏手机,同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技术。

  • AKG重磅发布N5 Hybrid耳机|参考级音质与AI黑科技对撞,引爆降噪耳机新潮!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AKG发布旗下全新力作——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该产品承袭AKG的高标准参考级音质,并融入全新的AI技术,再次彰显了AKG在专业降噪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强势上线!京东AKG官方自营店开启预售据悉,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目前已登录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AKG品牌铁粉召集令现已发布,预定可享多重会员礼遇。

  • 联合国科技大会关注大模型安全,蚂蚁集团深度参编的两国际标准发布

    4月15日-19日,第27届联合国科技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16日,在以“塑造AI的未来”为主题的AI边会上,世界数字技术院发布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安全测试标准》和《大语言模型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国际标准。蚂蚁集团在公司内成立了科技伦理委员会和专门团队来评估和管理生成式AI的风险,公司所有AI产品均需通过科技伦理评测机制,确保AI安全可

  • 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小心,又一波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小米SU7安全如潜水艇!40 碰撞标准、1050 电池保护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包括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两个方面,小米SU7都做了精心、细致的设计,其中被动安全方面用雷军的话就是如同一艘潜水艇般坚固。小米SU7采用了铠甲笼式钢铝混合车身设计,其中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的占比达到了90.1%,车身最高强度达2000MPa,整车扭转刚度高达51000Nm/deg。此外在软安全”方面,小米SU7支持人车家全生态端到端加密有多账户隐私隔离、一键隐私模式,可以在敏感区域快速关闭车外感知设备,做到信息安全隔离。

  • 春游踏青好时节 用相机捕捉春日足迹

    随着春天的到来,明显感受到气温逐渐升高,四周一片生机盎然,路边的树木抽出嫩芽,各种花卉也即将绽放。相信有许多朋友都开始筹划春游计划,沐浴在温暖阳光下彻底放松身心,感受这无比惬意的好时节。春游时每次按下快门都是对美好瞬间的定格,也是对生活的热爱,让我们用青春专微记录下那些灿烂的笑容,成为永恒的回忆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