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不做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做“迎合者”的视吧

2016-12-30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不做“迎合者”的视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背后,少不了平台对“擦边球”内容的迎合...

“迎合需求”成为“唯商业逻辑”下文化生产的重要原则,这出现了两种创作形态:一是以“市场调查”为基础“按需制作”;一是以杜撰虚构为手段“制造真实”...

这与马戏团中将动物训练的“滑稽可爱”或“聪明绝顶”登台献艺,博得喝彩挣回金钱的做法并无二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宇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雷军直播连线长城魏建军:放心 我们不做越野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后的首次直播,期间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连线交流。在对话中,雷军明确表示小米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越野车的计划,并对长城汽车生产的越野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表现出色。两位高管之间的友好互动也颇为引人注目。此前,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一辆坦克700,而雷军也回赠了魏建军一辆小米SU

  • MoA:用于图片成的混注意力架构 可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

    在最新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名为注意力混合模式的新架构,旨在个性化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可以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的效果。受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专家混合机制的启发,MoA通过将生成工作负载分配给两个注意力路径来实现给定主题和背景的分离生成。这些应用展示了MoA在个性化图像生成领域的潜在价值和广泛适用性。

  • 选择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 ​谷歌整 AI 重心,DeepMind 和研究团队

    谷歌在周四宣布将整合旗下专注于构建人工智能模型的两个内部团队。Alphabet和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公司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解释了将AI模型构建团队整合到谷歌DeepMind团队内的决定,其中包括来自公司研究部门的团队。公司还将其他责任团队划归到其中央信任与安全团队,公司正在加大对AI测试和评估的投资。

  • 光速光蔡伟:投增量与新技术,光速光深耕中国绿色科技

    风云变化的创投江湖驶入了绿色科技和硬科技投资的新时代。这注定是一场长期主义实践,投资初期是十分耕耘、一分回报。现在对科技企业和投资机构来讲正当时,光速光合希望能陪伴创业者们一起携手,助力中国创新,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 亮眼!今天聚衣堂的这场瑜伽服走秀尽显校企作产教融成果

    4月12日,首届“聚衣堂杯”新锐设计师大赛决赛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成果展在浙江省浦江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来自全国数十所院校的创意设计专业师生同台展演瑜伽服创意设计作品,并吸引全国300多家服装供应商,行业专家、院校领导、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等共2200多人参加活动。感谢义乌工商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浙江科技大学、浙江理工�

  • 力亿捷联华为云、中软国际,共同举办“走进华为”客户沙龙

    全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Sora发布,宣告生成式AI撞开了新时代的大门。在这场革新风暴中,AI加持"新质生产力"发展,传统行业风起云涌,纷纷寻求数智化转型发展。合力亿捷云端客户联络数智化转型方案已在众多客户场景落地,并帮助行业客户完成了客户联络业务升级,广受客户好评。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