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收官再迎利好:搜狗入选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商

2016-12-29 09:54 · 稿源:驱动中国

《2016收官再迎利好:搜狗入选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推动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专业化、系列化、社会化和市场化的中小企业服务格局,全力营造中小企业良好服务氛围,主办方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大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名录,凭借今年在全国各地的区域深耕以及为我国中小企业提供多元智能化的营销服务,搜狗成功入选!...

搜狗一直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营销困境,2016年,搜狗更是有针对性的,在全国数十座城市开展“与2亿手机同行——2016搜狗无线新纪元全国巡展”活动以及超大规模的户外广告配合投放...

今年,搜狗也在加速扩大无线端的营销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