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如何做?舒工坊+《看你往哪跑》给出了答案

2016-12-28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视频出品的首档全民追逃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以全新的“直播+综艺”的模式引发各路网友围观讨论,首先季6期已经全部上线播出,其中第四期单集播放量比较高,达到1.2亿,国内知名内衣品牌舒工坊在该期节目中的品牌植入,也成为首先季《看你往哪跑》的比较大亮点,并且成为互联网+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的理想样板。

作为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成功打破了常规,让观众在一个“上帝视角”中美好的参与到了节目当中,明星可以在弹幕里看到自己的线索,也可以在弹幕中与各自的粉丝互撩!在首期节目中,张继科等人疯狂追击达人的画面引得众多粉丝在网络上讨论,首先期节目播出6天时间,播放量迅速增长轻松突破1亿...

众多媒体人评论为今年网络综艺中“最明亮的一颗星”!

因为其移动式的拍摄,弹幕的互动性,发挥了十足的定位与传播优势,这样更利于广告主们的移动营销和品牌植入,线下现场的大批粉丝直接互动,吃瓜群众热情不减;线上通过弹幕的代入感让粉丝好感度一直爆棚,在节目中也不断的更换场景,更换游戏,这样也让品牌植入美好规避了审美疲劳的劣势......

在节目播出取得众多关注的时候,作为《看你往哪跑》的金主爸爸们,无数的品牌商利用网友们的关注,将自己的品牌推到了大家的眼前,如《看你往哪跑》明星队队长贾乃亮,在微博中向粉丝们展现了“鱼”与“熊掌”如何兼得......

《看你往哪跑》第四期播出当天,舒工坊品牌以代言人贾乃亮为切入点,利用新媒体时代移动营销、位置营销和社交营销的独特机会,通过节目的植入和新浪微博话题营销将其品牌与节目的合作及其创举的39码内衣大规模曝光,不仅提高了投放效率,也提高了投入产出比。

在新浪微博端#舒工坊看你往哪跑# 这一话题,在第四期节目播出后,短短3天时间内达到了4700+万的阅读量,讨论度高达2.1万,而在贾乃亮亲自发送的这条微博里,《看你往哪跑》品牌合作伙伴“舒工坊”以一条诙谐幽默的MG动画,向网络曝光了其39码内衣系列产品概念,3天时间秒拍动画视频微博播放量超过1000万次,秒拍APP端播放量超过1600万次,这样的网络曝光量着实不容小觑。

品牌的传播与植入本身是一件多元化的事情,很多综艺、电影开拍之前就已经想好了如何和品牌商合作,而这其中的关键就是如何不对综艺本身造成伤害,导致一些尴尬多余的笑点,一些无聊的情节。

《看你往哪跑》在节目中每一分钟都强调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粉丝参与,通过弹幕指导综艺剧情走向。而这种时候,品牌的植入只是需要就着环节的需要去考虑,甚至如第四期的秋裤游戏一样,该环节的秋衣秋裤均由前文所说的知名内衣品牌舒工坊提供,该环节不但起到了优良的传播效果,还为综艺本身增添了趣味性,小藏獒张继科游戏环节脱秋裤蜜汁娇喘等视频画面和话题,就在网络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和二次传播。

2017年即将到来,在互联网+新媒体繁荣的今天,更多广告主们应该在载体、内容和形式上更多方位的在品牌传播上如何进行创新升级,舒工坊品牌给出了答案。(文:小康康来源:微数网络)

文章导航 免责声明:本文由有睬网网络转载,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