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骚扰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电话邦携手电信号簿助手,终结苹果iOS10骚扰电话!

2016-12-27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年底是电信诈骗高峰期,诈骗团伙越发猖獗,为了帮助手机用户预防诈骗,电话邦与电信号簿助手达成深度合作。中国电信推出的通讯录管理软件app“号簿助手”将适配iOS10新特性,接入电话邦SDK,为用户自动识别陌生号码,净化通话环境。

电话邦作为号码生态圈的构建者,依靠自主研发的电话号码专项搜索引擎,成功打造出中国最全最准的电话号码库,拥有12亿+的总数据量,日活跃用户达1.53亿。此次电话邦与号簿助手联合,将使号簿助手成为可靠的iOS10骚扰电话识别功能提供者。

iOS10新特性CallKit拓展了在 iOS 8 就出现的 App Extensions 功能,用户在接收来电时,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辨识骚扰电话。这也被认为是苹果iOS10操作系统比较大的亮点,用户只要下载安装号簿助手比较新版本或者电话邦APP,就可以在来电时收到iOS10的识别信息,为用户显示“骚扰电话”,“疑似诈骗”等提示信息,在较大程度上净化iPhone用户的通讯环境。除了可以识别骚扰诈骗等号码还可以识别来自企事业单位的真实号码,避免用户因为“陌电恐慌”而错过重要电话。

作为电信诈骗重灾区,我国仅2015年电信诈骗就发案60余万起,涉及金额超200亿元,而2016年发案数量和涉案金额还在不断增加。不仅如此,电信诈骗团伙的危害也从“谋财”逐渐走向“害命”,不断有受害者被骗身亡,治理电信诈骗刻不容缓。正是考虑到电信诈骗威胁用户财产安全甚至生命安全,电话邦才毫不犹豫联手号簿助手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优质的通话环境,保障iPhone用户通话安全,解决以前iOS系统无法识别陌生号码的难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