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假冒网店最新资讯  > 正文

首例“假冒网店代运营”诈骗案宣判 获刑13年

2016-12-27 14:22 · 稿源: 资讯索引
《首例"假冒网店代运营"诈骗案宣判 最高获刑13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畅销榜第3!小米电视4C 40英寸历史新低:闭眼买系列

4 月 29 日下午消息,小米电视官微宣布:小米电视4C40 英寸,限时特惠 999 元,仅限 4 月29— 4 月 30 两天。

“爱美人”涉黄直播平台覆灭 团伙7人获刑

4 月 18 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湖南“爱美人”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该平台运营团伙 7 人获刑,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人民币三千至一万元不等罚金。

【NEW・无界】2019安卓巴士开发者大会圆满落幕

2019安卓巴士开发者大会于4月20日在深圳圆满结束。作为中国最具前沿性、专业性的安卓技术会议,【NEW?无界】也是安卓巴士技术社区继【技术之声 改变世界】2018安卓巴士开发者大会以来举办的第二次技术盛宴。本次大会由全球领先的开发者论坛安卓巴士主办,长风联盟协办,MobTech、爱加密、融云和openinstall特别合作支持,图片直播平台VPHOTO全程直播。大会现场汇聚了来自BAT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16位技术大咖,上千名开发者。在一天?

支付宝上线免费发钱工具“发呗”

近日,支付宝上线发呗功能。发呗是支付宝为商家提供的免费发钱工具,通过发呗支付宝商家可 0 费用给员工、灵活用工人员发报酬、福利、佣金、报销款等。由于该功能暂未完全开放,目前,仅有部分用户可以通过主页搜索发呗找到该项服务。​

新氧更新招股书:首家盈利医美平台,连续9季度高增长

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SY.O)赴纳斯达克上市。最新数据显示:此次发行的定价区间为每股11.8-13. 8 美元,预计初始募资1.53-1. 79 亿美金。财务及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新氧不仅是首个实现规模化盈利的互联网医美平台,在过去 9 个季度还实现了连续的营收同比与环比增长。 2019 年一季度的总营收相当于 2017 年同期的约7. 3 倍。在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消退的大背景下,逆市高增长使得新氧的商业模式在上市前就已经获得诸多大牌

精彩不落幕 雪松湾教育携互联网教育新成果闪耀第76届教装展

2019 年 4 月 26 日- 28 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会员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 76 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城重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全面展示了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及行业新技术、新成果。据统计,累计观展流量超过 20 万人次。作为国内领先的学业诊断测评专业服务提供商,雪松湾教育科技已经多次参加这场教育装备领域最大的盛会,并凭借自身优质的教育测评解决方案和贴心的服务,在历?

赛菲尔联合动画大IP,打造流量爆款

IP的打造多是基于动画、电影、游戏等,这些都深受年轻人关注。赛菲尔作为珠宝行业知名品牌一直坚持品牌差异化,注重产品创新,根据流行趋势定制新品的设计风格。为了迎合年轻人对于IP的追捧,赛菲尔珠宝以动漫IP为主角,于 2018 年主动联合日本漫画界“最能代表日本的漫画家”手冢治虫创作的优秀漫画作品《铁臂阿童木》以及迪士尼大师级导演托尼·班克罗夫执导的《神奇马戏团》打造区别于传统的深受年轻人喜爱的IP萌品,开启IP营销

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 此前曾表示将关闭第三方卖家服务

今日下午,有网友发现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经测试,亚马逊中国网站(​www.amazon.cn)确实已无法访问,页面显示:报歉,由于程序执行时,遇到意外错误,您刚刚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

小米电视新品今天下午发布:与腾讯合作,或将首次搭载摄像头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将于北京举行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显示,本次新品搭载摄像头,并且屏幕上为腾讯吉祥物企鹅形象。

汽车之家等8平台被约谈:不得以“不摇号上京牌”做宣传

​今日,北京市场监管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期部分汽车销售平台网站以“无需摇号上京牌”等内容为噱头开展皮卡等轻型微型货车营销的情况, 4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车讯网、卡车之家、凤凰汽车、爱卡汽车、汽车之家、百度贴吧、汽车江湖、顺义在线等本市8家主要汽车销售平台网站,要求这些网站不得以各种形式发布含有“不摇号上京牌”、“无需指标,不排队不轮候”等诱导式宣传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