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核心战略最新资讯  > 正文

VIPKID宣布年营收将达10亿 并发布2017核心战略

2016-12-27 09:58 · 稿源: 资讯索引
《VIPKID宣布年营收将达10亿 并发布2017核心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PKID靠这“三板斧”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教育公司!

成立不到 4 年,这家公司不仅成为科比在全球演讲的案例,更取得在线少儿英语营收、市场占比超过行业50%。具体来说就是相当于在中国每两个孩子在线学习英语,就有一个选择在这里!这一成绩让VIPKID速度成为行业的代名词,让行业追随者羡慕不已,也奠定VIPKID成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独角兽。很多行业人士都希望能够窥探VIPKID成功的秘籍,进而将自己企业打造成为另一个独角兽事实上,VIPKID之所以成为独霸市场的领军者,最大的原

VIPKID斩获多项大奖 品牌实力备受肯定!

作为备受家长青睐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凭借着品质硬、服务好、性价比高等诸多优势,先后斩获包括“ 2018 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APP”、“ 2018 年度知名在线少儿英语品牌”、“青少年品牌年度创新产品奖”等在内的多个含金量十足的奖项,这不仅是社会各界对VIPKID教学实力的广泛认可,更是对VIPKID持续深耕在线少儿英语领域最好的奖励。VIPKID斩获“ 2018 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VIPKID严格录用外教 确保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对于创业公司而言,想要获得良好的发展,获得关键性融资至关重要。国内新锐互联网科技公司买单侠(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后的16个月内先后完成了三轮大额融资,总融资额达到8697万美金,同时建立了包含顺为资本、京东数科、人人公司、红杉、策源、晨兴以及真格等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强大股东阵容。创始人及CEO胡丹曾在C轮融资时表示,本轮融资为买单侠充实了资

邦帮堂风险测评功能上线,引导投资客户理性理财

从野蛮生长到监管收紧,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式进入了监管元年。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规定的相继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一轮创新与转型大潮。今年发布的政策对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与产品的合规性、用户信息披露程度和风控安全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规定。其中《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

持续领跑在线教育行业,VIPKID发布全球首个外教成长体系

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VIPKID领先行业,率先升级国际化战略,联合北美教育研究院重磅发布全球首个在线教育北美外教成长体系,该体系基于VIPKID海量学员及北美外教数据得出,并结合北美教育研究院关于教师特质与教学效果关联性的最新研究。VIPKID三位创始人亲赴北美,见证VIPKID北美办公室落成,实现外教成长体系的正式落地。面对面的会谈,让外教老师更好的了解中国孩子的需求,让外教成长体系发挥出最大效用。(VIPKID创始?

VIPKID成上海“信息杯”冬令营唯一外教平台

近日,由上海市信息杯英语听力竞赛组委会举办的首期冬令营正式开营。VIPKID则凭借在少儿英语领域领先的外教师资团队与教学实力,成为本次冬令营官方唯一指定推荐外教及相关英语课程的提供者,将为冬令营学员提供线下辅导和教学,帮助参赛学生提升英语听力水平。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VIPKID一直坚持打造最高品质的北美外教团队,为中国小朋友提供最高品质的国际化教育。本次获得“信息杯”官方指定外教授权,彰显出VIPKID

北美的男人爱大疆,北美的女人爱VIPKID

在西南偏南的现场,两家中国公司划分了性别阵营——前来游玩的小伙儿几乎人手一台OSMO便携云台,随着云台的平衡摆动自言自语、自娱自乐;而金发碧眼的姑娘们,尤其是那些参加了同时西南偏南教育论坛的姑娘,则言必称VIPKID,见到中国面孔就问个不停。米雯娟刚刚结束了在犹他州举行的VIPKID北美教师聚会,赶到了奥斯汀。在今年的西南偏南大会,她没有选择参加先行举行的教育论坛,而是直接加入了科技互动环节——相比互联网科技公司?

VIPKID荣获“在线教育之王”称号,持续为教育行业赋能

日前,VIPKID凭借全球最快的增长速度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斩获 “在线教育之王”的荣誉,这个称号代表着中国教育科技领域发展的最高水平。以VIPKID为代表的五六家企业在整个在线少儿英语占有85%以上的市场份额,诸多家长学生也对VIPKID表达了认可。VIPKID荣获“在线教育之王”称号2013年成立至今,VIPKID快速跃升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品牌,在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0万名学员,每日课程数量超过18万节,最高峰时段课程并发数量可

红杉沈南鹏等发起创立HONGKONGX科技创业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香港大学陈冠华教授发起,并联合香港高校科技界十余位科技大咖,共同成立了“HONGKONGX科技创业平台暨青年创业服务系统”。该平台成立的启动仪式于7月19日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以及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等出席并主礼仪式;腾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港科院院长徐立之以及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

21世纪英语大赛赛区决赛火热收官VIPKID学员缘何披荆斩棘勇夺桂冠?

“我读我秀——‘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已经进入如火如荼的赛区决赛阶段,日前互联网赛区、上海赛区、广东赛区、济南赛区以及西南赛区的地区总决赛已全面收官。小选手们用自信生动的表演和高超的英语技能,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视听盛宴。现场VIPKID小学员更是凭借亮眼表现,过五关斩六将,在各大赛区决赛中喜报频传。VIPKID学员优秀的成绩表现离不开VIPKID优质的课程设置、北美好外教的卓越教学技能以及高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