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家日本乡间企业决定iPhone明年用不用OLED屏

2016-12-23 12:58 · 稿源: 资讯索引
《这家日本乡间企业决定iPhone明年用不用OLED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iPhone入华为期不远 即将扫除所有障碍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手机入华所面临的各种障碍即将被扫除,这意味着距离iPhone进入中国市场为期不远。

这款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竟成了大学信息技术教材

不管是过去的诺基亚,还是现在的苹果,鉴于他们富有现代元素的原创设计和优秀功能,让消费者愿意掏钱购买,甚至连教科书也拿这些手机品牌当做案例。近日,在一本《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的书籍当中,一款中国手机品牌入选了其中,它既不是我们熟悉的小米,也不是刚刚在MWC 2017上大放异彩的华为,而是名为OnePlus的手机品牌。 在《大学信息技术基础》上,对这款OnePlus手机有如此评价,“这称得上当时极具性价比的手机”。无疑,很多

恒波春机联动 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2999元

那一年我错过了你,其实错过也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再次遇见你,感谢你不忘初心,还能加倍成长。iPhone6 32G 金色版,恒波手机连锁“金”典呈现!!3 月 25 日— 26 日,恒波春机联动惊艳来袭,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 2999 元,同时还可参与恒波“以旧换新,新机 0 元购”的活动,抵扣高达 4000 元,所有旧手机均可以抵价换新机哦······!!活动期间,大牌新品现货发售,热销机型疯狂直降,更有超值配件低价来袭, 1 元预约?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中 iPhone份额高达85%

苹果在月初的财报分析会上分享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7自然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和旗下产品销量。其中 iPhone 的销量虽然小幅下滑1%,但是总营收却足足增长13%,很显然,iPhone X 等高端产品的表现尤为重要。

iPhone 6C再曝光:安卓阵营的日子更难过了

最近除了大量的iPhone 6S的新闻外,另外一款新品iPhone 6C的消息也频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之前大神@evleaks就曾透露。

外媒:智能手机不会被替代 与AI结合将更加强大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Futurum首席分析师丹尼尔·纽曼(Daniel Newman)在福布斯发文讲述人工智能与智能手机的未来。文章指出,如能有效整合AI,智能手机将会变得真正智能,从被动的工具变成主动的合作伙伴。一些技术领域的进步正带来驱动,其中包括深度学习和低耗能计算机芯片。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人工智能(AI)曾经只是科幻梦想,但时下的技术拉近了它与现实的距离。它可能不久之后将会进入我们的口袋,而不是那些科幻小?

外媒称明年将有三款iPhone 全部采用玻璃背板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今日美国)报道,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刚上市一月有余,传言已经开始围绕明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做文章了。 据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明年恰逢iPhone这款智能手机面世十周年,苹果将会适时地发布三款iPhone ,大小分别为4.7英寸、5英寸和5.5英寸,并且三款机型全部采用玻璃背板。此前在iPhone 4和4s中苹果就曾使用过玻璃背板的设计,不过自2012年iPhone 5之后就改用了铝制背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