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难度不小!北京网约车司机考试英语听力试题曝光

2016-12-23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消息:21日,北京市《网约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正式对外发布。保留“京人京车”,设5个月“过渡期”。

近日,京市交通委公布了北京网约车驾驶员考试大纲,考试分为全国公共科目、北京区域理论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包括网约车新政、26句涉及出租车运营场景的英语听力和道路实操。

其中,英语听力包括26句车辆服务过程中的文明用语。比如Welcome to Beijing!(欢迎来北京!)It’s my pleasure to serve you.(很高兴为您服务。)Would you like the air-conditioning on?(您需要打开空调吗?)等出租车服务中的常用场景。

而地理主要考查考生对城市道路总体布局的学习掌握程度;对城市道路结构特征的了解程度;对各条大街、各环路所处位置及走向的认知程度;对各类单位所在位置的熟悉程度;选择运用经济合理营运路线的熟练程度。

考试包括机考和面试两部分,出租车司机可单独参加转岗考试,只考北京区域理论部分,60分及格。考试不收任何费用,不合格可进行补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