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马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UC神马今日发布媒体营销矩阵 豌豆荚也成为了其中一环

2016-12-22 17:18 · 稿源: 资讯索引
《UC神马今日发布媒体营销矩阵 豌豆荚也成为了其中一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内容为王的时代,看UC头条如何打造“街头论贱”

近年来,在互联网极速发展中,一款互联网产品想得到用户的认可,很大方面是产品可以精准的为用户提供想要的内容,而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优质的原创内容更是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瞄准互动原创的市场,UC头条新创的“UC街头论剑”栏目又是如何得到用户认可的呢?

应用商店四强争霸格局持续 豌豆荚夺得用户满意度和黏性指数双冠

2017 年 2 月 22 日,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的《2016- 2017 年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表示,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市场BAT 3 四强争霸持续,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2016 年,各家持续发力,市场表现不凡,豌豆荚夺得用户满意度、用户黏性指数排行榜双冠, 360 占据活跃用户占比榜首,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阿里应用分发分列活跃用户占比二三四位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尽管整体市场表现良好,但产品高度同质化

UC头条支招父亲节 手把手改造“问题”老爸

互联网圈从来不缺热点,互联网品牌们也总希望在特定节日的密集营销中玩出水平和风格。也许是父爱总给人深沉内敛的印象,今年的父亲节营销没有母亲节来得热闹,却也冒出了几部洞察敏锐、触及人心之作。

内容官亮相闪屏海报 暗藏UC头条兴趣阅读之道

最近打开UC头条,每天都会被一张新的闪屏海报勾引一番。高晓松对你大脸相迎:“从历史发现诗和远方”,蔡康永对你谆谆教导:“从偶像发现另类鸡汤”,鲁豫对你含情带笑:“从言语发现人情冷暖”。除了明星,还有一批意见领袖纷纷站台,有局座张召忠,有颜值担当小P老师,还有没顾上卸妆的同道大叔也来了……分分钟要搞个大新闻啊。

除了阴阳师,这几款豌豆荚力荐手游也不容错过

由网易推出的3D手游《阴阳师》自9月上线以来便刷爆全网,仅一个多月便在下载榜还是收入榜都位居前列——下载量便突破一千万,日活跃用户超过800万,一举成为本年度的爆款手游。作为一款3D RPG游戏,《阴阳师》取材于以人鬼共处的日本平安时代,画风唯美,并邀请了世界级艺术大师进行配乐、日本顶级声优进行配音,剧情走心,获得玩家好评无数。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为阴阳师,其作战单位为式神,其按照品阶分为犬神、犬鬼、游浮灵、地

豌豆荚「应用发布会」来袭 独家首发有道翻译官android 3.0版

文化的多样性让世界充满魅力,然而,语言的障碍也确实阻碍了人们探索的脚步,而翻译软件正是打破语言障碍的有效工具。作为首款支持离线翻译功能的翻译应用,有道翻译官自推出以来就备受用户喜爱。近日,豌豆荚“应用发布会”携手有道,独家首发有道翻译官Android 3.0。应用商店传统的首发模式是通过资源位对首发应用进行推广。豌豆荚“应用发布会”则是通过定制化的方案挖掘应用亮点,通过好内容驱动用户深入了解应用,进而产生下?

坚守优质内容,品玩APP豌豆荚应用发布会首发

在这个内容时代,各个内容生产方都加紧了对于用户的争夺,推出自己的阅读APP也成为各个媒体共同的选择。诸如虎嗅、 36 氪、爱范儿这样的科技媒体在此前也推出过自己的专版APP。内容APP虽多,但只有真正抓住了读者的心,才是最正确的那个一个。 日前,主打优质内容的科技媒体品玩,在「豌豆荚应用发布会」上线了自己的APP,让读者更了解读者。同时在 7 月 13 日至 16 日独家首发期间,通过豌豆荚下载品玩APP,并完成安装注册,就?

不负“今日”好时光 UC头条用内涵圈住文艺客

妙文搭配美图,是于清晨唤醒文艺灵韵的佳作。最近朋友圈突然流行晒各种清新貌美的“日签”图,其中不少都来自UC头条2.0版本中新增的今日频道。该板块画风清新,主打杂志风,内容别致趣味,5分钟即可阅完“今日”,给了文艺青年们一个surprise。 心情很美丽的日签 也搞起了内涵除了在风格设计上与常见的信息流资讯差异明显,UC头条今日频道还将今日作为主题,每天推送一次与当天日期相关的日签、历史小故事、科普冷知识和时事热点。

豌豆荚艺术巡展上海站开幕 传递app美学

3 月 18 日,阿里应用分发核心品牌豌豆荚,在上海举办了“豌豆艺术馆”巡展。豌豆荚携手国内 12 位知名青年艺术家,根据 22 款高人气app创作艺术油画,通过艺术家的笔尖勾勒出app世界背后的美好,把这些应用给我们衣行住行所带来的改变用印象派的画风细腻地展现出来。在应用分发行业,当app功能技术日渐同质化时,通过挖掘应用的艺术美感展现app的设计思考尤为重要。豌豆荚从应用美学出发举办了“豌豆艺术馆”,从去年 12 月开始,

为环保发声 豌豆荚携手WWF助力“地球一小时”活动

3 月 25 日是“地球一小时”全球熄灯公益活动,为全力响应低碳生活,豌豆荚参加了今年“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作为WWF的合作伙伴,豌豆荚用行动全力支持地球一小时项目,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豌豆荚不仅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还在活动当天向用户推出“正能量计算器H5”,旨在告诉用户每个人都可以是一位环保者,玩手机的同时也可以产生很多环保正能量。在“正能量计算器H5”中,计算器上每个按钮都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