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虹桥一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爆红“虹桥一姐”开通微博比爱心 首拍真人视频证身份

2016-12-20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网络爆红的“虹桥一姐”的原名叫龚玉雯,原来她就是“专门在虹桥机场蹲点明星的,各家宝宝都见过她!”不少网友一看就识别到了。

19日,“虹桥一姐”通过微博上传视频,力证就是她本人,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称:“本人唯一官方认证微博,澄清,并没有任何的工作室,除此号以外的任何号都并非我本人,大家切勿上当!!”视频中,除了和大家打招呼,还表示就是虹桥一姐本人,并表示只有这一个官方微博号,没有其它的小号,所以除此之外的微博号发布的都是不实消息。

资料显示,龚玉雯今年18岁,网曝其辍学追星,但并不是某个艺人的铁粉,而是十分博爱,满足于蹭到明星这一群体光环的余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