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大佬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大佬的这些艺术造型 你见过吗?

2016-12-19 17:29 · 稿源:凤凰科技

《科技大佬的这些艺术造型 你见过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圆帽造型的马云,加上大大的黑色眼镜框,越看越年轻,时尚界的新标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引领未来家居潮流:科技融合艺术,共筑全新“科技·艺术·家”

    2024年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内外兼备的三星Lifestyle艺术电视产品通过卓越技术搭配艺术氛围的外观赋予空间更多的灵感,此次AWE展会,三星为Lifestyle艺术电视打造了多元场景,为观众呈现出科技、艺术和家的完美形态,为参展者带来一段优雅的艺术电视之旅。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在家电领域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打造更智能、更具审美感的家居体验,让科技与生活更加紧密相连,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如此轻薄的0.47DMD芯片的投影仪你见过嘛?

    今天到手一台特殊的投影仪,外观看似平平无奇,跟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轻薄款投影仪没什么很大的区别,但内心却异常强大,在买它之前也用过其他品牌0.47DMD的机器,但是机身能做到这么薄的,也就只有大眼橙X7DPro了。投影仪最重要的首先看亮度,亮度多少才合适呢,一般来说,1000ANSI流明亮度的投影仪只适合在晚上完全关灯的情况下观看,当灯打开或在白天时,画面会受到影响,当亮度达到2000ANSI流明以上的时候,白天或者开灯的情况下观看,也毫无压力了,当然,亮度越高的机器,价格肯定也越贵,大眼橙的这款,既亮度达到了我白天观看的需求,关键价格也不贵,3799的价格,可以说在2000ANSI流明档位的投影仪中,算是价格很亲民的了。总体使用下来,已经开始渐渐爱上这个投影了,这比电视爽太多了,每天下班回来,看看电影,这就是生活吧。

  • 三星即将亮相AWE 2024,科技融合艺术打造更有AI的家

    2024年3月14日-17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2024将聚焦“科技”、“创新”、“智能”三大关键词,为消费者带来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的众多创新产品与技术,绘就面向未来的智慧化生活新场景。不久后的AWE2024,三星将与您一同开启科技·艺术·家的全新体验。

  • 保时捷同款!小米汽车自建油泥造型实验室

    快科技3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撰文称,为了打造高质量和好看的整车造型,小米自建油泥造型实验室。据了解,在汽车造型设计的全流程,是造型2D图纸-3D数模-油泥加工-油泥调型-逆向扫描-3D数模的正向逆向研发闭环。整个流程中,油泥模型的制作是非常关键的一步,通过对油泥模型的反复打磨和向数模模型的反推,才能诞生小米SU7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对此,小米汽车投入了价值1500万 的世界顶级实验设备,组建了一个平均拥有12年经验的专家团队,做了全国唯一一个地下油泥造型实验室。实验室目前已经通过对油泥铣削审核认证。实验室中最核心?

  • 三星Music Frame画壁艺术音响发布,感受震撼音乐与视觉艺术的精彩碰撞

    3月17日,2024三星家电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三星电视全线产品重磅升级。Lifestyle系列再添新成员,MusicFrame画壁艺术音响,通过沉浸的声场和根植于名家画作的人文气息带来震撼音乐与视觉艺术的精彩碰撞,利用个性化设置营造有温度的“科技∙艺术∙家”。未来三星将继续坚持以人与空间的互动关联为艺术灵感,以更强的渲染力为人居空间注入活力,将极具创造力的未来居住艺术变为现实。

  • AI引领家居风尚,三星生活家电于AWE 2024呈现有爱的科技·艺术·家

    “智能科技,创享生活”,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14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技术与生活完美融合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新生态。三星生活家电携多款AI驱动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以AI技术赋能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全新主张,为全体用户打造更有爱的科技·艺术·家。三星生活家电也将在“AIforAll”愿景的引领下,坚持将创新的技术、艺术化设计与生活方式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环保的家居体验,让家居更AI,让生活更有爱。

  • 大佬拆解Sora工作原理 看完你就知道Sora为什么这么牛了

    Sora是一款独特的视频生成工具,其工作原理深入浅出,值得我们深入了解。somethingnew/old创始人brettgoldstein在X上给大家拆解了Sora工作原理通俗易懂。Sora在视频生成技术方面展示了巨大的潜力,为未来的人工智能应用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 外媒聚焦TRON亮相MIT金融科技大会 TRON Builder Tour 2024首站启幕

    TRON在麻省理工学院桑伯格会议中心举行的MIT金融科技大会上精彩亮相,并在该校成功举办开发者社区活动TRONBuilderTour,吸引了包括金融时报、美联社及费加罗报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媒体高度关注。这一活动是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启动以来的首场,也预示着TRON将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大其开发者活动,以促进学术机构更广泛地了解和参与区块链技术。TRON拥有全球领先的USDTether稳定币流通量,自2021年4月以来超越以太坊,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区块链领域的领先地位。

  • “有AI的科技艺术∙家”三星家电新品发布会举行 2024全系产品重磅升级

    3月17日,2024三星家电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重磅发布了全新的MICROLED、NeoQLED8K/4K系列、OLED系列、Lifestyle艺术电视及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等全系生态产品。三星致力于以先进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凭借多样化的家电产品打造智慧新生活,并通过AI赋能视觉显示产品和数字家电,为家庭生活带来新体验,搭建起消费者心中充满未来感的“有AI的科技∙艺术∙家”。三星将充分利用AI的力量,推动业务创新,解锁全新体验,让所有人的生活更美好,以“有温度的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有AI的科技艺术家”。

  • AWE 2024盛大开幕:三星融合AI科技艺术设计塑造全新理想家居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W4展馆内,三星携MICROLED、NeoQLED8K/4K系列、OLED系列、Lifestyle艺术电视新品,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新品及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24系列等全场景生态产品重磅亮相,以再度进阶的AI技术和艺术化设计语言为智慧家居生活带来全新可能,科技·艺术·家由此迈入崭新时代。三星将凭借先进的科技创新、前沿设计和与时俱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家电行业迈向更加智能、时尚与绿色的未来,创造理想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