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深度学习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汤科技林倞:AI科技浪潮 深度学习将是弄潮儿

2016-12-17 16:57 · 稿源: 资讯索引
《商汤科技林倞:AI科技浪潮 深度学习将是弄潮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产品专家说产品,180.ai引领人工智能新趋势

记者:你好,吴小姐,关于 180 的重磅产品TDGo发布之后,掀起一轮数字营销圈热议。作为TDGo产品负责人,您这边可以再给我们详解一下TDGo产品和特点吗?吴:做为TDGo项目负责人,首先感谢 180 的CTO曹博士从技术层面的指导和支持,使得我们产品和研发团队高度紧密合作,在春暖花开的 4 月带着新品一起助力 180 业务发展,也为品牌主带来了更高效优质的人工智能产品。下面我从三个方面介绍一下TDGo:一、关于产品定位TDGo,它的定位?

拥抱刷脸时代 人工智能3D视觉技术未来可期

3D人工智能视觉引领科技革命2019 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在 1 月 8 日开幕,超过 18 万名人齐聚拉斯维加斯参加,全球科技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中。随着人们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热度不断上升,本次CES展会的 11 个场馆均从不同方面展示了AI的各种实现方法,AI+也逐渐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随着中国AI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本次大展上像盎锐科技这样的中国AI军团代表也成为了最大看点。中国AI军团领军企业——盎锐科技出席CES 2019

渠道战和涨价潮只是表象,人工智能才是手机的苗头

农历鸡年春节过后,原本就不平静的智能手机市场越发的波涛汹涌。IDC、GFK等机构给出的调研数据刺激了大多数手机厂商的神经,“硬件免费”和情怀彻底退场,如何赚钱成为新的主旋律。

泰国VIV畜牧展,人工智能养殖“挺好e线”开启国际前沿新里程

智能养殖一直是这两年备受关注的新话题,畜牧养殖在中国是相比其他行业比较薄弱的领域,发展缓慢,基础建设差,随着互联网下半场开启,产业互联网逐渐走进大众视野,阿里、京东、网易等多家互联网企业也纷纷加入智能养殖的大军中,虽然智能养殖的话题一直备受热议,但真正实现落地的产品却少之又少,其中也不乏传统畜牧养殖跨界人工智能的产品脱颖而出,挺好e线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产品。挺好e线产品的研发团队挺好农牧, 2015 年意识到兽医人?

人工智能打破医药新零售格局,叮当快药要做健康领域的盒马鲜生!

近来,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的新零售线下体验店受到了广泛的追捧,其本质都是在围绕“人、货、场”当中的商业元素作文章,能否将这些元素有机整合,焕发出全新的活力,将成为新零售模式成功与否的关键。 图片:叮当智慧药房新零售体验店9月28日,医药健康领域也迎来了新零售玩家,叮当智慧药房新零售体验店北京小营店正式举行3.0升级揭牌仪式,这也意味着叮当快药一个月以前发布的医药健康新零售战略正式跟广大用户见面了。作为叮当快?

iPIN博士访谈:两会都关注的“人工智能”,如今被这样应用!

摘要:iPIN的布局远远不止志愿填报和招聘。在 2 月刚刚结束的AAAI大会上,iPIN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会的中国创业公司,赚足了国内外媒体眼球,成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一颗亮眼新星。不过,在很多人印象里,iPIN还只是一家做高考志愿填报的数据公司,后来涉足招聘、法律等领域,其所宣称的社会经济图谱以及AI+各行各业,似乎神乎其神,却又不明觉厉。近期,爱分析对iPIN创始人兼CEO杨洋进行了调研访谈,从创业背景、技术逻辑、业务布局?

资配易:今天你SIAI了吗?

或许连资配易创始人张家林也没有想到,短短两年多的时间,资配易自主研发的证券投资人工智能系统(SIAI)系统会有如此迅猛的发展。吸引了用户,留住了用户。作为证券人工智能投顾企业,资配易一直以来的初衷就是让资产配置更简单、更高效。随着人工智能投顾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出现在这一市场,但真正做到扎根用户并不容易,从目前的人工智能投顾行业来看,似乎资配易已经做到了预期阶段性目标。作为人工智能投顾行业占领先机

SPEC Machine Learning技术委员会成立 浪潮任首届主席

近日,国际权威评测机构SPEC宣布正式成立Machine Learning技术委员会(简称SPEC ML),浪潮代表担任首届委员会主席,Intel代表为秘书长,该委员会将致力于Machine Learning测试规范的制定以及相关基准测试工作的开展。SPEC ML技术委员会包括浪潮、Intel、Alibaba、AMD、ARM、HPE、IBM、Indiana University、NetApp、NVIDIA、Oracle、University of Wuerzburg共计 12 个成员。 ML技术委员会成立的核心工作是建立和推行一套基于ML统一可信

直击第六届平安集团3A论坛 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方向

在备受瞩目的AlphaGo2: 0 再次战胜柯洁的比赛当天,人类面对AI是否还有翻盘机会的问题受到了平安集团3A论坛现场的热烈关注。平安科技首席运营官、3A论坛总出品人胡玮在和平安科技首席科学家肖京的开场对话中,一致认为:人工智能在围棋上战胜人类已经成为现实。 人工智能是本届3A论坛聚焦的主题,除了“平安科技人脸识别技术”、麻省理工学院“深度学习时代的人工智能”,“平安集团AI战略布局”在主论坛受到全场关注外,分论坛的

金牌顾问王煜全:人工智能的机会在于把应用做到极致

金牌顾问王煜全:人工智能的机会在于把应用做到极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