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DeepMind挖角谷歌大脑 在美国招募AI专家

2016-12-16 09:24 · 稿源: 资讯索引
《DeepMind挖角谷歌大脑 在美国招募AI专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数据堂:人工智能数据生产已进入4.0时代

众所周知,数据对于人工智能产业的重要性就如同石油之于工业一样。传统的人工智能数据生产过程是人工采集标注大量的数据给机器去学习,这样的处理数据方式是高成本的,低效率的,并且无法大规模生产的。 数据堂自主研发的“Human-in-the-loop人在回路”的技术应用到人工智能数据生产中后,可以将人工的采集标注与智能工具标注相互迭代,融为一体,从而显著提高数据生产效率,降低生产实施成本,扩大产能。(完整视频请搜索:数据堂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 一览群智成为首批学生实训基地

4 月 22 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会上,一览群智、百度、京东、滴滴、爱奇艺、美团点评、地平线等知名科技企业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共同发布了学生实训基地。 “人工智能已经走向新一代技术革命,迈向人工智能2.0。” 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2. 0 是基于重大变化的信息新环境和发展新目标的新一?

谷歌将在中国取消.com服务 全转向.cn

据可靠消息,谷歌近日将对中国用户取消.com服务,而全面转向.cn域名提供的搜索服务。今后,中国大陆网民在地址栏输入 www.google.com ,将会被统一转向 www.google.cn 。业内观察家表示,这将是谷歌在中国彻底本地化的标志。 谷歌自2005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以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合合信息陈晏堂:人工智能在财税领域的应用

11 月 22 日,首席财务官峰会在上海举行。汇聚各行业领域CFO、CIO讨论行业趋势、发展,以及数字化助力财税高效发展。随着IT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化应用的不断深入,财税迎来了提升职能、突破瓶颈的关键时刻。数字时代,智能瀚海。在累积了十年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合合信息,在财税领域延展出更多的想象力,催生出新的场景应用。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分享了人工智能在财税领域的应用场景。合合信息联

傲梦:世界杯裁判或将失业?傲梦告诉你还有哪些失业潮!

在全球掀起机器换人的大背景下,本届世界杯也加入了充满新鲜感的科技元素,首次引入的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技术,让质疑“误罚”、“误判”的声音少了,世界杯拥抱科技,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 科技元素助力,让世界杯更精彩 今年的世界杯与往届相比,多了不少高科技元素,比如引入了VAR技术辅助“裁判”:一共30多个摄像机位,其中8个慢镜头角度、4个是超慢角度,VAR团队有权查看所有机位的画面。事实证明,高科技VAR使世界杯实现了更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助力人工智能汽车发展 固特异轮胎有绝招

从1956 年Dartmouth学会上提出“人工智能”至今,已经过去了 63 年。这么长的时间里,人工智能正在一步步由理论构想变为现实。尤其是在汽车行业,目前已经成为了践行“互联网+人工智能”最值得期待的行业之一。这项技术被引入汽车行业,必然带动生产制造、交通管理上的升级,以及出行生态的全方位变革。而人工智能技术在各种场景中应用价值最高的还是自动驾驶,如今,包括固特异轮胎在内的企业,都对这项充满挑战性的工作投入了巨大的热情?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