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马桶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秘组织“世界厕所组织”教你看马桶的前世今生!

2016-12-15 11:43 · 稿源: 资讯索引
《神秘组织"世界厕所组织"教你看马桶的前世今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卫浴品牌唯一!九牧智能马桶获消协A级好评

日前,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抽选 29 款电子坐便器进行比较试验,旨在帮助消费者挑选出性价比高、安全实用的电子坐便器产品。 本次检测根据国家相关标准,对样品的电气安全、性能、抗菌和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测试,它可以体现电子坐便器的综合水平。 评测结果总分为 5 分,以0. 5 分为一个区间,以A、B、C、D四个级别表示,其中A级最好(5-4. 5 分),D级最差(3. 5 分以下)。 最终,九牧D1866S电子坐便器获A级评分,成为国内唯一获得该等?

智能马桶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质量好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生活质量的提高,智能马桶显然已经成为品质家居生活的首选。越来越多的家庭在选购智能马桶的过程中,品牌就成了第一参考,那么智能马桶哪个牌子好?当你有这方面的疑问的话,不妨随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选购好品牌智能马桶。第一点:智能马桶品牌的历史智能马桶哪个牌子好,第一点就要看品牌本身的历史,比如很多德国、美国、日本的智能马桶品牌拥有百年历史,专注于卫浴的设计、创新,追求高品质,整合了现代高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