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公司今日在香港上市 AngelaBaby挺孕肚现场助阵

2016-12-15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com) 12月15日消息:谈到美图,说其为颜值经济的鼻祖,恐怕没有人敢说第二。2008年,这家最初以图片处理为主业的公司诞生了,随后迅速获得了大量的年轻爱美用户。现在,美图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全球11台移动设备,海外用户总数也超过了3.7亿。要知道用户数超过10亿的公司全球仅有8家,美图是唯一一家没有上市公司。

美图今日香港上市,代言人Angelababy挺孕肚现场助阵。美图上市后,将成为港交所近十年来规模最大的科技企业IPO,同时也成为继腾讯之后在香港最大的互联网企业IPO。

据悉,美图以招股价下限8.5港元确定发行价,发行股数5.74亿股,所得款项净额约46.88亿港元,认购一手500股,中签率百分之百。

公告称,美图香港公开发售已获超额认购1.39倍。此外,国际发售最终数目为5.16亿股,占比90%。其中,京基实业已认购1.09亿股。

至于募资的用途,美图表示,约29%用于提高公司的部件及原材料采购能力,旨在生产更多智能手机及其他智能硬件;约22.6%用于投资或收购与公司业务具有协同性的业务,约19.7%用于销售及营销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