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超级马里奥最新资讯  > 正文

“马里奥”终于登陆iPhone 不过内地还要等等

2016-12-15 09:06 · 稿源: 资讯索引
《"超级马里奥"终于登陆iPhone 不过内地还要等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uper Mario Run(超级马里奥跑酷)上架,中国玩家可在同步推免费下载iOS版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抢尽风头的任天堂手游《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Run),终于要登陆全球151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商店。但中国大陆区不在首发名单里,这似乎令国服玩家有点不开心了。不过不必担心,作为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玩家谋福利的同步推,会于12月15日第一时间上架《超级马里奥跑酷》iOS版,提供给玩家们免费下载。想要第一时间体验游戏的玩家可在同步推中关注游戏动态。 从不久前任天堂放出的长达3分多钟的《超级马里?

iPhone屏幕又爆炸了 用户眼部划伤/图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又一名法国用户的iPhone手机屏幕发生爆炸,并划伤用户眼部。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iPhone和Touch自燃 苹果竟然要挟其封口

就在国外媒体曝光荷兰用户的手机因为过热而自燃的事情之后,英国利物浦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只不过自燃的这杯由iPhone变成了iPod Touch。

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中 iPhone份额高达85%

苹果在月初的财报分析会上分享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7自然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和旗下产品销量。其中 iPhone 的销量虽然小幅下滑1%,但是总营收却足足增长13%,很显然,iPhone X 等高端产品的表现尤为重要。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首度现身CES场外 苹果拉斯维加斯竖起巨幅“隐私”广告

1月6日消息,第51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下周开幕。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超级玩法 用iPhone当笛子吹

苹果iPhone的热度之所以能从上市之初一直延续到现在,靠的绝不仅仅是其靓丽的外观和全新的操控感,更体现在iPhone的多种让人眼花缭乱的应用。 在使用苹果产品或者对苹果产品感兴趣的朋友想必都知道iPhone App Store,这是苹果公司专门为苹果用户推出的网上零售店。你可

iPhone能刷公交卡了!上海iPhone交通卡抢先来袭

4月中旬,我们曾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Apple Pay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苹果表示,如果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