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反腐网站上线 设立每年高达1000万反腐奖励专项基金

2016-12-14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消息 近期以来,京东集团反腐动作连不断!日前,为打击腐败并保护和奖励举报人,京东集团出台了《京东集团举报人保护和奖励制度》,并将设立每年高达1000万的反腐奖励专项基金,对于举报违规行为并查实的举报个人或举报单位进行高额奖励。

根据该制度规定,京东近期已对举报违规行为的某供应商和某内部员工分别奖励了50万元和3万元人民币。京东表示,举报应当实事求是,禁止恶意举报和诬告陷害。京东集团将通过建立“特别保护名单”等多项保护措施,全力保障举报人或举报单位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对于个人举报,提供有关腐败行为的信息经调查属实的情况,京东集团将根据提供线索的有效性、案件性质及严重程序给予举报人5000元至1000万元人民币不等的现金奖励。

目前,京东集团除了有“廉洁京东”微信公众号,还正式上线了反腐页面“廉洁京东”(lianjie.jd.com),网站内容公布了反腐新闻公告、反腐制度等内容。据介绍,“廉洁京东”是唯一被京东集团授权从事反腐败宣传的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