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买买!那些阿里巴巴收购的大公司

2016-12-14 12:32 · 稿源: 资讯索引
《买买买!那些阿里巴巴收购的大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云金牌代理商奥远电子签约青谷软件有限公司

近日,大连青谷软件有限公司通过阿里云金牌代理商奥远电子正式签约阿里云。大连青谷软件有限公司在大连软件行业中一枝独秀,旗下的一家课堂网校是初高中生在线学习B2C平台,打造了家课堂网校,在提升学生成绩的同时,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实现了从学习到工作的过度,做到学以致用。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马云对话香港青年: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新浪科技讯8月9日凌晨消息,马云8日晚间在京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问道马云”活动,并给“四海一家”香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团做了一次演讲,虽然连飞9国公干,时差尚且未能倒顺,但马云依旧指点江山、妙语如珠。“没有一个时代比现在更好”都说中国大陆的年

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从五大数字看移动分发

“今年以来,腾讯移动分发总量破百亿,分发量过亿应用达10余款”,8月27日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通过五个数字带大家了解移动互联网强劲增势:

打造个性化乡村互联网名片 腾讯为村助力乡村振兴

8 月 19 日,来自全国 15 个省份的 1000 多名村民、专家和各界代表,齐聚山东菏泽,参加腾讯为村大会。在这场中国农民互联网大会上,大家共话“人人为村”议题,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在乡村“连接情感、连接信息、连接财富”,讨论在“数字中国”建设中,广袤的乡村如何借助互联网进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农村电商发展,探索智慧乡村与乡村振兴的有效结合,助力村庄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互联网名片。为村大会现场大会为全国五个省份 1

首家牵手腾讯的智能风控产品 “元方”以公正和快速解决互联网金融当务之急

2016年,在经历了生如夏花般绚烂的爆发期之后,国内P2P行业经历着一场跑路潮。人们对于互联网金融的质疑声此起彼伏。造成这样的逆转,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其实是因为自身风控能力差,导致了经营不善,出现了较高的坏账率和逾期。所以,如何降低安全风险成为了各家生存发展的难题。互联网时代下的风控管理“最开始,风控主要针对的是传统金融行业。后来随着互联网的介入,互联网金融将重心聚焦在了提升效率、加快放款速度,以及面向?

阿里云“申奥”成果:夺顶级数据挖掘竞赛KDD Cup 2017举办权

1月9日,国际数据挖掘领域顶级赛事KDD Cup宣布,中国科技公司阿里云获得KDD Cup 2017举办权。组委会最终采纳了阿里云交通领域赛题,后者将为大赛提供脱敏后的海量公共交通数据,并借助天池平台举办KDD Cup 2017大赛。 KDD的英文全称是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即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下的数据挖掘分会举办。作为公认的数据处理领域内的最高水平赛事。KDD Cup如同大数据领域的奥运会,全球最聪明的

马云回答了这五个问题再来谈纳税和就业

2016年,马云遭几位实业大佬炮轰后,阿里巴巴的公关坐不住了,2016年阿里对外宣布阿里巴巴销售额突破3万亿,宣称阿里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实体经济。并且对外宣称,阿里3万亿的销售相当于6个华为的销售量,并声称阿里3万员工创造了华为13万员工的价值。看到这样的表述, 很多网友表示“呵呵”。在阿里对外吹嘘自己是全球最大的实体经济的时候,有几个问题却让马云尴尬了。一、阿里巴巴生产东西吗?阿里巴巴只是一个平台,不生产任何东?

阿里云发布函数计算 毫秒级弹性伸缩

4 月 26 日,在云栖大会·南京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函数计算(FunctionCompute)启动邀测。这是一个事件驱动的无服务器计算平台。用户按需调用、按需付费,无需管理服务器等基础设施,特别适用于应用场景中有明显波峰波谷的企业。函数计算的推出是阿里云在Serverless领域的重要产品。当人们想使用计算资源时,再也不用先买一台计算机。开发者通过函数计算即可获取巨大计算资源,发挥自己的创造才能,我们可以真正从计算机时代进入计算?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