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有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联合有缘网发布报告 90后市场呼唤大众婚恋

2016-12-12 12:55 · 稿源: 资讯索引
《易观联合有缘网发布报告 90后市场呼唤大众婚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观:环信稳居2015年中国SaaS客服市场第一

1月26日,易观国际发布了《2015中国SaaS客服市场专题研究报告》,全方位解读了国内SaaS客服市场现状,环信以高达77.4%的份额遥遥领先竞品,绝对优势稳居市场第一。易观预测SaaS客服将在2016年进入高速发展期,市场规模将在2017年达到680亿元人民币,或将诞生SaaS 客服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

珍爱网实体店邂逅温柔的她,一起守护美好爱情

刘先生是本科学历,一直渴望一段美好的爱情,但他在爱情之路上并不顺利。刘先生是一名IT工程师,生活圈子比较固定,没有机会遇见更多的女生,所以一直没有脱单。多年的单身生活,让刘先生对爱情产生了迷茫的感觉。刘先生只想早日找到那位知心人,一起守护彼此的爱情。为了爱情,刘先生来到了珍爱网实体店,希望得到珍爱网红娘的专业指导和帮助。珍爱网红娘向刘先生介绍了珍爱网的相关情况,珍爱网实体店以网络征选+人工红娘+线下直

“空巢青年”大当其道,有缘网成脱单利器

近段时间,“空巢青年”成为网络热点话题。这一相对于“空巢老人”衍生出的群体,指的是与父母及亲人分居、单身且独自租房的年轻人。他们远离故乡、亲人,独居生活,缺乏感情寄托,缺少家庭生活,独自在大城市奋斗打拼,而大城市的繁华和生存压力则让他们显得更加孤独。中国的独居人数也经历了一个持续的上升期,从1990年独居人数占到全国人口的6%上升到2010年的14%。根据国家统计年鉴,2013年,独居人数达到了14.6%。据新华社援引的数据显示

2016易观A10数据创新峰会引领大数据平台技术新风向

随着我国大数据技术的迅猛发展,其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制高点的意义愈加明显,而如何紧紧抓住互联网每次裂变的发展契机,科学利用大数据新技术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则成为当前大数据平台重点关注的热点问题。令人期待的是,即将举行的2016易观A10数据创新峰会,将会创新性地为国际大数据平台技术发展指明新方向,从而更加着力的推动大数据与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珍爱网线下服务获千万vip用户认可 成功入围互联网百强

2016年7月12日,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名单出炉,珍爱网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成功入围,继续领跑国内互联网婚恋行业。据了解,目前珍爱网已经拥有了超过9000万的注册会员,是国内互联网婚恋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珍爱网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独特的“网络筛选+人工红娘+线下直营门店”经营模式为网站会员提供高效专业的相亲婚配服务,受到会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十一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民的数量尤其是移动网民的

珍爱网门店红娘的耐心坚持,让我越来越信任她

这是我在珍爱网门店的恋爱经历。我曾和以前的同事处过一次对象,原本以为恋爱是快乐的事情,然而伤害扑面而来,打得我防不胜防。从那之后,我开始对身边出现的形形色色的女性都带了些偏见,觉得她们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然后我开始排斥谈恋爱这件事。刚分手的时候,心里面非常的不爽,那时候为了发泄,我到处找朋友倾述我的不甘,可久而久之,我意识到自己的负面情绪非常的不对,当时想着找个心理医生看看吧,可朋友给我的建议是让

珍爱网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

七 夕将至,珍爱网(zhenai.com)继一月份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 之后,再次发布该系列报告的第二期,此次报告主要针对珍爱网近1亿会员的线上抽样调查,调查显示,超6成单身认为 “顾家”是自己在婚恋市场上的优势;太自我、收入低是90后脱单的主要两大障碍,而近五成70后和80后则表示年龄大让自己难以脱单。超七成单身认为自己 是“被剩下,一直没有遇上合适的人”。广州、深圳、杭州、重庆及长沙成约会花费最土豪城市

易观:中国移动游戏化社交市场专题分析2016

1 中国移动游戏化社交市场发展现状1.1 游戏化定义游戏化(gamifying)线上系统最早可以追溯到 1980 年,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的教授、多人在线游戏的先驱理查德·巴特尔(Richard Bartle)率先提出这一概念,它的原意是“把不是游戏的东西变成游戏”。第一次明确使用“游戏化”(gamification)这个概念是在 2003 年,随后几年大年研究人员开始广泛而深入的探索将游戏用于其他用户的可能性, 2010 年“游戏化”这个词开始被

珍爱网线下VIP情感专家解析VIP会员结婚前后的转变

珍爱网线下VIP服务靠谱吗?不管你婚前是怎么样的,等你结婚之后,生活节奏很可能会被改变。结婚之后的各种因素,导致婚前的生活习惯正在被一点一点地改变。面对婚姻,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珍爱网线下VIP服务中心的婚恋专家为你解析婚后生活的转变。用烹饪增添爱意珍爱网线下VIP服务中心的婚恋专家指出,热恋的时候,你可以不用做饭做菜,可以随意到某个地方去吃一餐,家里或者餐馆。但结婚之后,由于身份的转变,你是这个家很重要的?

世纪佳缘独家分析:“千颂伊”现象

不管是否巧合,炸鸡、啤酒和女神刚好相似女神经、女汉子、女神的形象,三者合一出现——这种类似性格分裂,将三种矛盾的性格扭成一体,在受刺激下,犹如神话里进入战斗状态的哪吒般一身化成三头六臂——三种性格同时地出现的心理特征,成了一种“潮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