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播易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播易携2016比较火全社媒资源,易起打造新年众欢

2016-12-09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25日圣诞,1月1日元旦,1月28日春节,2月11日元宵节……节日营销历来是品牌主进行营销的重要节点,那么今年节日营销怎么玩呢?对此,微播易特别针对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两大节日推出三大新式玩法,整合微信、微博、视频、直播等多平台优质资源,为广大品牌主输送最精准的社媒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影巨幕打造私享影院,三星多款98英寸超大型电视参展AWE 2024

    3月14日-17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三星携旗下多系列电视参展。以98英寸级QN990Z、QN90D和Q80Z为代表的三星超大尺寸产品阵容备受关注。三星将持续立足用户需求,推动行业向大屏化与高端化升级,为消费者创造更极致的家庭娱乐体验。

  • 2023年财报出炉:净利润326亿元 投了165亿元搞研发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年研发投入165亿元,以16%研发强度领先行业。网易2023年总营收1035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326亿元。具体到各项业务,网易游戏实现里程碑式的品类突破,全年营收816亿元,Q4营收209亿元;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强化会员商业化,年营收79亿元,首次实现年度扭亏为盈;Q4营收20亿元,毛利率提升至30.3%;网易有道发布子曰”教育大模型2.0,在教育及广告领域落地效果超预期,带动全年营收达54亿元,Q4营收15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年营收86亿元,Q4营收28亿元,单季毛利率同环比双增至34.4%;网易严选稳居宠物、家清等赛道头部,Pro会员收入同比增长57%;网易传媒加强差异化内容打造,推出网易文旅品牌;网易新闻稳居资讯类客户端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第一,年度优质UGC内容同比增长64%。

  • 以链为,发展盐产业新质生产力 多家知名盐企确认参展2024中国盐业产业链博览会

    盐是人民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化工及其他诸多产业领域的基本原料,关系国计民生,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发展盐产业新质生产力,助力盐产业高质量发展,2024中国盐业全产业链博览会即将于5月10—1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盐产业高质量发展与盐文化建设研讨会,分享盐业体制改革后国内食盐产销体系建设的成果,探析国际化视野�

  • 搜狐2023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2024年春运正式收官:40天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

    为期40天的春运于3月5日结束。2024年春运40天内,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强大的公路网络使得亿万人次的春运自驾返乡成为可能。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企云集、人才济济,达内教育2024年春季招聘会等你来!

    伴随着“金三银四”求职旺季的到来,各地迎来招聘与求职的高峰,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络绎不绝,以促进人才供需对接。为了帮助学员高效实现就业目标,达内教育从3月起就启动了2024春季专场招聘会。

  • 2024年最赛道,花30万“撸串”8个月回本?

    新茶饮在2024开年冲刺IPO后,炸串又争夺起了资本的注意力。2月26日,“夸父炸串”宣布完成3.5亿元的B轮融资,至此累计融资近5亿元人民币,超越喜姐炸串,成为国内炸串赛道累计融资最大的项目。和众多后期才开启加盟的连锁品牌不同,夸父炸串一早就定下了加盟模式。夸父炸串的创始人袁泽陆曾花两个多月在特许经营模式的起源地美国考察,多次表示要在全球开满10万家店

  • 创新驱动,技术引领!追觅科技多品类旗舰品亮相AWE2024

    3月14-3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携众多爆款新品参展亮相,包括全球首款拥有仿生“双”机械臂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集中展出。今年AWE2024的主题是“智能科技,创享生活”。随着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追觅科技将继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持续践行“将尖端科技应用于家庭普惠”的品牌理念,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清洁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