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Note7爆炸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放大招!Note 7全球远程断网宣布启动 双12开始断网

2016-12-08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消息 自从三星Note 7爆炸事件以来,三星就在全球进行了召回Galaxy Note 7的工作,然而事情的进展并不顺利,还有部分Note 7用户没有寄回手机。

为了避免再生事端,三星最终不得不采取强制措施。据外媒报道,三星已经下达了最后通牒:从下周12月12日开始,将对存续的Note 7用户进行远程断网。

断网后,Note 7仍能开机,但首先是Wi-Fi和蓝牙停用,之后从15号开始电话和短信将无法发出。还没有寄回Note 7的用户可要抓紧了。

据悉,早在一个月前,三星就已经和新西兰的运营商合作实行了断网“变砖”。类似的声明三星上周在澳大利亚也已经宣布,当时他们就表示,会将断网扩至全球其他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