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应对将来未知的工作 人类要像AI那样被训练

2016-12-07 07:5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应对将来未知的工作 人类要像AI那样被训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身价4000万的汪仔火了后,我们来聊聊人工智能技术

原标题:权威详解:《一站到底》里的AI汪仔,到底靠什么技术碾压人类来源:量子位春天来了,又到了人机交战的季节。七年前的二月,IBM人工智能计算机Watson在答题节目《Jeopardy!(危险边缘)》中称王,击败了这个节目历史上最强大的两位人类高手。这个二月,搜狗人工智能机器人汪仔在答题节目《一站到底》中登场,击败了站到最后的人类选手。在《jeopardy!》里,最强的人类选手最后不得不写下名句,俯首称臣;而在《一站到底》的赛?

爱仕达加码“人工智能”下一盘大棋

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会上代表委员的热议话题。业内普遍认为,我国的智能机器人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期。2016年9月,爱仕达(股票代码:002403)成功收购了位列全国机器人本体制造能力前列的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控股51%。据透露,除了工业智能机器人,下一步爱仕达还将开发服务机器人等智能产品,进行“智能” 产业布局。招工难、用人贵使制造业企业必须谋求生产自动化,“机器换人”成?

科技赋能友信金服 数据风控构建核心竞争力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的跨越式发展,带来了金融行业的快速革新,带动了各类新兴金融科技企业的成长。友信金服积极利用科技赋能,成为了我国头部的金融科技企业。在 12 月 13 日金融界网站举办的“领航中国”评选活动中,友信金服获得了“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 建立数据风控 在我国,有着超过 7000 万的小微企业,它们在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社会就业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长期存在,阻碍了它们的?

和电视聊个天儿?客厅打响人工智能“首战”

打开电视,有一个声音传出来:“今天看什么?”“玩游戏。”切换到游戏频道,登录《穿越火线》,小伙伴们玩得正酣,加入战斗。不一会儿,感到有点口渴了,冰箱里饮料光了?“买饮料”,自动切入网购页面,常喝的几款饮料跃上电视屏幕,下单支付,两箱红牛瞬间搞定。想起来昨天的剧,“看电视”自动跳转视频点播。这就是人工智能进入生活的画面。当今世界,科技爆炸式发展,人工智能不断取得突破,那些存在于想象中的生活方式开始变得

艾媒发布人工智能专项调研 两大职业被网民看衰或被取代

被誉为全球开发者“四大春晚”之一的谷歌I/O大会刚刚落下帷幕,皮菜一番“Google已经从一家移动为先的公司转而成为了一家人工智能为先的公司”的言论势必为全世界范围内的人工智能热再添上一把火。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国的发展状况如何?中国民众又是怎样看待人工智能技术的呢?近日,全球首家开展人工智能行为数据挖掘与前瞻性研究的权威第三方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7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专题研究报告》中,基?

人工智能时代下,未来小七教会你如何教育孩子!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繁忙是很多家长当下的生活状态。没时间陪孩子,也就自然成为让父母烦心的一大难题。每天加班回到家,孩子已经睡下;早上起床去上班,孩子还没醒来。周末加班或是做家务,也经常占据众多家长所剩不多的闲暇时间。如此一来,孩子在精神上始终处于被“留守”的状态,由此衍生出来的儿童孤僻自闭的问题日益严重,相关新闻屡见不鲜,严重侵害了孩子的身心健康,也让家长们忧心忡忡。儿童精神上的“留守”?

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是继蒸汽技术、电力技术、计算机及信息技术革命之后的第四次科技革命核心驱动力,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已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经历了技术驱动和数据驱动的先期阶段,人工智能现已全面进入场景驱动阶段,深入落地到不同行业去解决不同场景的问题,而行业实践应用又反过来持续影响和优化人工智能的核心算法,促进人工智能的深入发展。当前,人工智能主要应用在制造、家居、金融、零售、交通、安防、医疗、物流、教育等行业

苹果“掉队”人工智能研发 高盈量化云成行业新秀

2011 年,首次推出语音助手siri的苹果成为了第一家将人工智能(AI)放在数以百万计消费者口袋里的公司。然而 8 年之后,这家科技巨头依然在人工智能领域苦苦挣扎。在 2017 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全力打造“AI发动机”的形象,推出了全新的独立智能扬声器HomePod,并大力宣传苹果产品的人工智能应用。苹果步伐不及谷歌、微软,高盈量化云紧随人工智能潮流虽然苹果在三大巨头中最先推出移动智能助手Siri,但在AI领域,尤其是深?

达沃斯论坛聚焦人工智能 摩拜“魔方”领先时代

第一次工业革命,实现了生产的机械化;第二次工业革命,实现了大规模生产;第三次,实现了生产的自动化;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 6 月 27 日召开,而主题便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第四次工业革命,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无人驾驶汽车、3D打印、纳米科技、量子计算等各种高科技,但如何实现“包容性增长”呢?此主题引发媒体广泛关注。另外,摩拜单车即将出席此次活动,同样获得了媒体的持续关注和跟进。 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