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在聊天机器人领域新尝试 将推出Zo

2016-12-05 12:57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在聊天机器人领域新尝试 将推出Z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聊天机器人行业现状:吸引40亿美元的投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自Facebook 4月公布聊天机器人(bot)开发者架构和分发平台以来,媒体一直在大力鼓吹聊天机器人的影响。聊天机器人是一种新式的人机交互方式,国外媒体VentureBeat近日就该行业的现状发布了专门的研究报告。它正在关注170多家涉足该领域的公司,以及数以千计已经出现在人们的浏览器和通讯应用的聊天机器人。该领域已经吸引了40亿美元的投资。聊天机器人的定义和适用范围聊天机器人(另称为对话式UI)是自

机器人要具备多少种传感器才能如人类般灵敏呢?

如今的机器人已具有类似人一样的肢体及感官功能,有一定程度的智能,动作程序灵活,在工作时可以不依赖人的操纵。而这一切都少不了传感器的功劳,传感器是机器人感知外界的重要帮手,它们犹如人类的感知器官,机器人的视觉、力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对外部环境的感知能力都是由传感器提供的,同时,传感器还可用来检测机器人自身的工作状态,以及机器人智能探测外部工作环境和对象状态。并能够按照一定的规律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

风报参与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并做专题演讲

金秋十月,金桥又将迎来新的精彩。近日,由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聚梦金桥,创有所有”金桥众创嘉年华已在金桥office park隆重开幕。同时,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于众创嘉年华期间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于发掘优质的早期机器人产业创业项目,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创业成功率,为“中国制造2025”注入更多的新鲜力量。主办方将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柯马,西门子,新时达,哈工大机器?

微软首次起诉互联网广告点击欺诈行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调查后,微软决定对“点击欺诈行为”进行首次起诉。分析人士和专家业界认为微软的起诉行为意义重大,将对那些不法行为产生警示作用。

科沃斯机器人再得媒体赞誉 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19 年来,成功成为了行业的领导品牌,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多年稳居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亚太稳居第一,今年 6 月又在德国市场超越iRobot取得了第一。这些成绩也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近日,科沃斯机器人登上《财经》杂志,讲述“科沃斯:一家服务机器人公司的路径选择”。专注与坚持文章一开头揭示了科沃?

机器人公司发那科将在上海建厂 总投资约15亿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全球最先进机器人公司发那科(FANUC)宣布,其继日本之外的全球最大机器人生产基地即将登陆上海,该项目总投资约 15 亿元人民币,新项目被命名为发那科“超级智能工厂”。

爱仕达控股钱江机器人后 智能工业机器人将成爱仕达另一主业

爱仕达展会现场3 月 9 日,爱仕达亮相 2017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不仅展出了最新款的智能IH电饭煲,还展出了收购钱江机器人之后生产的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未来爱仕达将以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研发作为另一主业,并将继续在智能制造上发力,分步实施品牌国际化和制造国际化。记者: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微软想要的二合一市场 “中国好队友”京东已悉心培育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场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颇严的发布会不但破天荒地首次走进中国,而且发布会了新品Surface Pro 。除此之外,外界也留意到一个细节,京东作为战略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而且获得了这款Surface系列新品的 2 周独家预售权。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京东会成为微软如此重量级发布会的“座上宾”呢?京东胡胜利获赠全球首台Surface Pro这一切还要从Surface系列及其代表的二合一市场说起。众所?

微软在线业务连亏15个季度 损失4.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发布了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线服务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