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06订票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升级改版!可约车可在线选座 网友:有情侣座不?

2016-12-05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消息 近日,12306迎来全新的升级改版。新增了“正晚点”、“温馨服务”、“起售时间”、“约车”等四个功能。除此之外,12306还在海南环岛高铁试行上线了在线选座功能。

用户登录12306客户端后,选择海口东到三亚的一趟高铁列车并提交订单,在添加乘客选项的下方有一个选座服务,点击即可选择列车的座位,若票额不足,将随机申请席位。

对于12306的这次升级,不少网友表示认可。特别是在线选座功能,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迫切需要,希望能够早日普及全国。更有网友建议称,铁道部应该再加一些情侣座、熊孩子专卧、谈笑车厢、睡觉车厢等,从此旅途一路畅快。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些都不是重点。12306网站的硬伤是服务器问题,这个应该首先解决才对啊。买个票都成问题,整这么多有啥用呢~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