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文娱斥10亿基金投入UC“W+”量子计划

2016-12-01 20:33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文娱斥10亿基金投入UC“W+”量子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携手阿里手淘 5.17“饿货节”打造外卖五折狂欢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外卖服务平台饿了么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移动生活消费平台手机淘宝联手推出首届5.17“饿货节”。活动将联合全国近300个城市的10万家商户,为消费者带来5折狂欢趴、1元霸王餐、超级大牌日等劲爆活动,打造外卖服务领域专属狂欢节。

受伤了的阿里,这一次还会好么?

“美国的股市不比中国,美国的证监会也不是中国的证监会,美国的商务部更不是中国的工商局,美国的投资者当然更不是打掉牙往肚子咽的中国的投资者。”——水皮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阿里钱盾将上新功能:鉴iPhone真假以及是否翻新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天(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在展会上,阿里安全向公众展示了阿里巴巴打造应用层安全交易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阿里聚

吴晓波现场投资薛掌柜,称基金组合服务将破解新中产财富焦虑

8 月 7 日,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面试官”的身份现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在薛掌柜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发布会上发问薛掌柜,“中国新中产如何破解财富焦虑?”薛掌柜以历经 10 年研究与实战推出的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作为回应,并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过往 10 年平均年化收益率11.3%的业绩,吴晓波现场被打动,并当场下载薛掌柜APP投资 5 万。 (吴晓波与薛掌柜创始人薛峰在发布会上就中国新中产的财富焦虑进行探讨)作为新中产的“代言人”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阿里上市一年竟然变这样

阿里上市整整一年了!融资250亿美元的创纪录天量般的巨资之后,阿里巴巴一夜间成为全球最大的神话,马云成为全球商界最受人期待的企业CEO,大概只有当年的乔布斯可以媲美。那么...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吴晓波投资叶檀马光远力挺 薛掌柜10年平均年化11.3%

2017 年 8 月 7 日,三位财经大咖吴晓波、叶檀、马光远齐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面对国内投资收益逐年下滑的金融市场以及新中产日益增长的焦虑情绪,三位名人此次是为了共同探讨一个话题——“中国下一个 10 年,我们如何投资?”但其实这次三位名人到来还有一个目的,他们要考察一位从业 26 年的证券“老兵”,他叫薛峰。据悉,薛峰用 10 年时间专注打磨了一款理财服务,名为 “薛掌柜基金组合服务”,2007 年- 2016 年,他的基金?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