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创维最新资讯  > 正文

视像协会:创维一马当先,推动OLED电视全球普及

2016-12-01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纵观全球电视市场,OLED电视已然成为一种新趋势,而这一趋势有效延续,不仅需要硬件能力的提升,更需要导入自主研发技术。中国首台自主研发OLED电视的问世就印证了创维作为电视掌舵者的双重实力。业内专家对“实力派”创维给予了高度评价。

业内人士看好创维,对OLED市场信心十足

11月16日下午,在创维举办的“崛起的中国力量”新品发布会上,OLED电视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亚斌在会上提到“OLED显示因为结构简单,产品精薄,又环保、节能,更健康,有一系列的优点,肯定会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最核心的技术。”郝亚斌不仅阐述了OLED的优良性能,更对OLED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显示技术日新月异,但是有革命性的创新成果的、或者有变革性的创新成果的其实OLED还是排名靠前的。”

创维作为电视行业的掌舵者,在OLED领域深耕多年。从2015年8月16日,创维集团正式宣告全球首先家量产4K OLED电视,2016年8月29日发布全球新款AR智能电视暨创维OLED有机电视新品,再到2016年11月16日中国首台自主研发OLED电视的问世。创维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实现新突破。郝亚斌秘书长回顾道,“三年前创维发布首先台中国品牌OLED电视的时候,业界很多人对OLED表示观望的态度,而敢于吃螃蟹,敢于担当的创维人认同了代表未来方向的OLED技术,并且作为中国OLED产业联盟的理事长单位为推动OLED电视的进程和转化,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创维一直致力于推动国产,研发和市场工作。”

创维推动OLED电视全球普及,大获行业专家肯定

显示无处不在的视像化时代,OLED电视成为用户优选,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郝亚斌秘书长提到“OLED的大屏电视已经开始了普及化的道路,今年是OLED普及的元年。”值此之际,创维一马当先,携手京东方、海思上下游企业共同推动全国产化的OLED电视新产品。郝亚斌秘书长评价“该新品已经成为中国制造的标杆产品,也充分表明世界产业从中国制造迈向了中国创造。科技是国之利器,创新是企业之本,要像创维,京东方这样发展,这才是中国产业由大到强的必由之路。”

国产显示技术的进步,为中国彩电业跻身世界前列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亦会降低OLED电视产品的门槛,OLED有机电视或将从高端OLED电视中衍生出次高端、中高端等更适合本土消费者的电视产品,让更多的用户都能体验到OLED的优良性能。

创维在推动OLED电视普及的道路上,取得的突破有目共睹。创维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而不断探索与创新。正因为创维不断创造、持续奋进,从而成就了更高品质的OLED电视。我们很期待看到创维将会把电视行业带向美好的未来,生产更多更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受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