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通过U盘在乐视电视上安装多乐市场

2016-12-01 10:14 · 稿源:天极网

《如何通过U盘在乐视电视上安装多乐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视超级电视接入CIBN播控平台后,外链链接被禁止,所以系统更新CIBN后删除了自带的浏览器...

下载完毕后打开下载文件夹就能看到下载好的多乐市场啦~...

插入U盘后,电视机会弹出发现新设备,选择查看...

点击安装包后,可以看到刚才下载的“多乐市场”安装包...

点击“多乐市场”安装包后,提示安装...

建议大家安装多乐电视助手,方便清理电视垃圾,安装完毕后,即可使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电视U8新品,以“冠军画质”征战双11

    双11正在路上,想换电视的用户已经开始各种做功课了。如何选一台真正“耐看”的好电视?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行业试炼场,相信以海信电视U8KL为代表的科技新品,将以超越期待的画质和体验,再创海信电视新高峰。

  • 海信电视U8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影像创作,共同见证冠军画质

    9月26日,海信电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亮相了全新的“Hi冠军ULEDXMiniLED”产品阵容,更携手全球最大的纪录片制作方Discovery探索频道,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极致影像的专业测评与分享。作为发布会彩蛋,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平凡特邀来到现场,以专业视角揭秘双方共创影像佳作的背后故事,带领用户从浮光掠影的深水世界中,领略极致还原真实的冠军画质表现。在无数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下,有理由相信,新一代ULEDX技术平台产品还将为高端电视体验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 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海信电视U8赋能影像创作极致表现

    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大幕,“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重磅亮相,现场除了最令人期待的U8系列新品,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也亮相现场,分享了其与海信电视U8共同完成的影像创作故事。“海信电视U8可以完全满足水下极端环境影像创作的超高需求,可以给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全新的U8KL,必将重塑行业对好画质的新定义,成为用户选择高端电视的新参考。

  • 2023双11最强MiniLED!海信电视U8让画质可感知

    双11正在路上,想换电视的用户已经开始各种做功课了。如何选一台真正“耐看”的好电视?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行业试炼场,相信以海信电视U8KL为代表的科技新品,将以超越期待的极致画质和极致体验,再创海信电视新高峰。

  • 首台毫米波全维感知MiniLED海信电视U8发布,实现无感主动式交互

    在高端电视领域,参数这块“战略高地”总被紧紧盯防,在一次次循环夺旗的行业规则之外,聚焦“用户价值”的战略眼光却渐渐收窄。海信电视跳出固有思路,展现出差异化的视角:只有追求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才是真正有价值的行业未来。如果你还在等一台符合期望的年度新品电视,那么这台U8KL一定能不负你的期待!

  •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18天后安装率仅为23%

    根据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17已经发布了半个多月,但用户的更新意愿并不高涨。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只有23%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达到了29%。在2018年,在更新发布后约两个半月内,70%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就安装上了iOS12系统。

  •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后18天安装率仅约23%

    苹果公司在9月18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系统,这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次期待已久的时刻。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后的18天时间里,其安装率仅约为23%,这与通常的iOS系统更新情况相比明显较低。这可能与一些潜在的问题或用户对新版本的疑虑有关。

  • 《泰拉瑞亚》价格再次上涨:中国也要收“安装费”了?

    热门游戏《泰拉瑞亚》最近在其主要平台Steam上进行了一波价格调整,包括中国的国区在内的多个地区的价格都发生了上涨。从36元的国家标准价格来看,国区的售价已经上升到了42元。自从2011年《泰拉瑞亚》在Steam平台发售以来,这款游戏的玩家评测一直非常乐观,可以说好评如潮。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广电总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 小米电视成为7家试点单位之一

    9月28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了“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广电总局表示,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收费包数量多、收费主体多样、收费不明确等问题,调研摸排了全部7家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22家电视机厂商、31个省区市的所有IPTV和有线电视,开展了近万用户的问卷调研,与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部门进行沟通,并听取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