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史密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名字不能乱取?歪果仁取名也暗藏玄机

2016-12-01 09:40 · 稿源: 资讯索引
《名字不能乱取?歪果仁取名也暗藏玄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通过“工匠之光”解析A.O.史密斯的工匠秘笈

近日,在《电器》杂志社主办的“工匠之光”家电业工匠精神高峰论坛中,A.O.史密斯荣获“工匠精神企业奖”。作为拥有 143 年历史的美国品牌,A.O.史密斯无论是品牌口碑、产品品质,还是市场表现、行业影响力,都是家电业中的佼佼者,收获了消费者与行业的一致认可。成绩背后,则是A.O.史密斯传承百余年的工匠秘笈。划定一条红线,绝不逾越在A.O.史密斯公司,“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就是“工匠精神”的具体演化。A.O.史?

互联网上最危险的名人 美国总统排名居34位

美国第二大互联网安全厂商McAfee日前公布了互联网上最危险的名人排行榜,好莱坞影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位居榜首,而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位居第34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