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发布新规 12月1日起每天转账上限100笔

2016-12-01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 此前,站长之家曾报道央行推出了新的规定,12月1日起银行账户将会有重大变化。受新规影响,支付宝官方微博凌晨发布了《关于打击电信诈骗 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公告》,宣布对部分业务规则进行调整。

那么新规对支付宝有哪些影响呢?根据官方公告,支付宝调整的业务主要涉及支付账户管理、转账管理等方面。

支付账户管理方面有:

1、 12月1日起,同一用户在支付宝只能开立一个Ⅲ类支付账户;

2、新注册账户自注册之日起6个月内未发生交易,账户可能会被暂停使用,重新认证后可再次使用;

3、 如果多个账户对应同一手机号码,且不具有合理性,支付宝将对此类账户进行告知并清理。

转载管理方面有:

12月1日起,使用支付宝账户转账时,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单笔转账金额规定保持不变。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网上买卖POS机。支付宝将不再为销售POS机、刷卡器终端的商户提供收款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