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2016-11-28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

截至活动结束,共计761位中小商户主动参与评选活动,活动主页面吸引了近100万人次访问,近20万人为他们心目中的“好手艺人”投票...

在本次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年会与会者看来,百度通过寻找身边的“好手艺人”,用科技创新关注生活细节,能够助力在新形势下重塑中国制造,加速中国中小企业从品质升级到产业升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