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评:中国“故事会创业模式”已走到尽头

2016-11-25 14:52 · 稿源: 资讯索引
《易评:中国“故事会创业模式”已走到尽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生态之战,乐视和暴风孰能撼动行业

2016年是VR爆发元年,暴风 “身体力行”的表示出其要在VR市场分一杯羹的决心——布局新生态,弥补其在VR内容的短板。但因布局过于“类似”乐视,遂让人不得不将其与乐视生态布局进行对比。然而乐视作为目前互联网公司中VR布局最完整的一家,几乎已将VR融进了自己每一条业务线中,暴风若想直接“复制”显然还需假以时日。

马云对话香港青年: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新浪科技讯8月9日凌晨消息,马云8日晚间在京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问道马云”活动,并给“四海一家”香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团做了一次演讲,虽然连飞9国公干,时差尚且未能倒顺,但马云依旧指点江山、妙语如珠。“没有一个时代比现在更好”都说中国大陆的年

传乐视新机将至 配恐怖内存/愿不是PPT手机

乐视或将再祭首发大招,抢先发布骁龙821新机MAX 2 PRO,并新增红蓝双色,据称价格在三千以上。

五大新品齐发!乐视生态正式杀入美国

美国西部时间10月19日,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全球近1500名媒体记者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乐视中美高管和在美众多合作伙伴的高管集体亮相。发布会上,乐视向美国用户详细介绍了乐视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的生态理念和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Up to You)模式,宣布乐视全球独创的“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生态系统正式进入美国,涵盖遍布全球的乐视云平?

马云谈“年轻人别着急” 旁边人表情又双叕亮了

2月6日消息,前段时间马云谈钱的视频让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上了一次热门。近日马云一段谈年轻人不要着急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旁边人的表情又亮了。

乐视控股世茂工三项目再度开拍 起拍价21.87亿元

近日,据阿里司法平台显示,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世茂·工三再度开拍,世茂·工三的评估价为32. 89 亿元,此次起拍价为21. 87 亿元,较第一次拍卖下调1. 13 亿元。拍卖时间为 4 月 14 日 10 时至 4 月 15 日 10 时。

提前实现马云“小目标”,网商银行未来三年计划服务3千万小商家

日前,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网商银行董事长井贤栋在2018小微金融行业峰会上表示,网商银行将启动“凡星计划”,向行业开放所有能力和技术,“未来三年将与1000家各类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服务三千万个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专家说6年后房价至少翻倍,马云表态8年后房子如葱,你信谁

我国经济自08年以来增速持续回落,尤其是近3年增速明显放缓。但是房价却涨势如虹!一举突破历史新高。这让许多人匪夷所思。难道房价会背离经济继续上涨吗?现在能不能买房呢?今天看了某专家的报道,对于未来房价走势,他是这样说的。 这两年我国GDP增长约7%左右并保持相对平稳,虽然比以往2位数增长大幅下降,但总体呈“L”形走势。而近些年货币供应量M2持续保持在14%左右,是经济增长的一倍。如果未来还保持这种供应量的话,6年时?

乐视《全员加速中2》持续发力,累积播放量破亿

5月6日晚,湖南卫视播出了《全员加速中2》第二期,乐视视频全网首播。从相关数据上看,节目保持收视平稳,乐视视频累积播放量破亿,节目延续了网台双赢的良好态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