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宣布成立Y事业部 发展人工智能

2016-11-25 11:35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宣布成立Y事业部 发展人工智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易观的大数据革命-分析师与机器人协同办公

作为一个有着近 10 年互联网科技圈经验的记者,我对易观可是再熟悉不过了,不仅多次阅读易观行业分析、与易观分析师探讨行业热点,更是在各大会场听到各种互联网新概念从易观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于揚嘴里冒出。易观集团其实早在 2000 年就成立了,而易观则是 2012 年易观集团孕育出的一个潜力无限的专注于大数据分析的子公司。如今,易观不负众望、茁壮成长,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为企业提供数字用户画像、竞争分析等产品服务,通过对企业?

京东”游戏季”高潮提前曝 718游戏装备超品日大放价

主机响到快爆炸?手机烫到握不住?路由热到网掉线?怎么办!一个字“买买买”。现在正值京东“游戏季”火热进行中,海量装备抢不停。最最重要的是, 7 月 18 日将迎来京东游戏装备超级品类日,手机、笔记本、主机、耳机、显示器等彪悍游戏产品集体大放价,价格绝对给力,装备绝对惊艳,优惠力度绝对惊爆你的眼球!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sHBb8jZtuy0VNS.html端游必备:一网打尽电竞游戏本,酷炫装备战力升级对于《英雄

人工智能融合司法建设 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

---国双携手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共同探索智慧司法12 月 29 日,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正式在京成立,旨在推动法律人工智能产业深度发展、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以及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司法体系效能,更好地服务社会。作为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合作伙伴之一,国双凭借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丰厚实践成果和创新技术优势,将持续为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的研究提供智力支持,推动理论研究和

助力人工智能汽车发展 固特异轮胎有绝招

从1956 年Dartmouth学会上提出“人工智能”至今,已经过去了 63 年。这么长的时间里,人工智能正在一步步由理论构想变为现实。尤其是在汽车行业,目前已经成为了践行“互联网+人工智能”最值得期待的行业之一。这项技术被引入汽车行业,必然带动生产制造、交通管理上的升级,以及出行生态的全方位变革。而人工智能技术在各种场景中应用价值最高的还是自动驾驶,如今,包括固特异轮胎在内的企业,都对这项充满挑战性的工作投入了巨大的热情?

京东电竞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 由6000万元增加至11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京东星宇电竞(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近日发生变更,由 6000 万元增加至 11000 万元。此外,该公司经营范围增加销售食品、餐饮服务;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

云和大数据是维护互联网诚信的基石

12月9日,主题为“保障网民权益 建设诚信中国”的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诚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建设诚信体系过程中,如何使信用信息公开共享成为主要难点,而技术是实现诚信体系建设的基础条件之一,云和大数据将以更高的效率成为维护互联网诚信的基石。 互联网诚信问题严重,解决难点在哪里?最近,深圳白血病女童罗一笑事件引爆网络的“紧急救援”,然而因为网络募捐信息真伪难鉴定,也引发了针对网络诚信的全民思?

【麦培训】用地图分析,开启数据分析之旅!

昨天我们进行了第三期《数据可视化之地图分析》的培训,反响也特别好。此次地图分析培训不仅教你如何选择正确的地图类型,还讲述了各种地图类型的应用场景、常用的分析示例等等,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地图分析进行数据分析。这么好的培训,你参加了吗?(动图1:雷达实时监控地图集成示例)课程内容分享示例演示(动图2:演示百度散点图)(动图3:演示主要城市空气质量散点地图)理论概述讲述地图的定义、使用场景、意义及其价值。?

36氪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榜单发布

6 月 28 日, 36 氪在“智汇、智变、智成—— 2017 商业新生态峰会”上重磅发布 “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投资机构 10 强”、 “中国人工智能领域 10 大投资人”与 “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影响力投资人”三大榜单。 每一次科技底层的全新突破都会成为行业改革的推动力——技术创新吸引资本涌入,资本热潮推动技术再发展和深度行业应用,从而给各行业带来深远影响。随着深度学习的快速发展以及AlphaGo掀起人机大战浪潮,人工智能的崛起被人称

九次方旅游大数据研究院《2017春节黄金周旅游分析报告》出炉

新观念、新生活,体现在如何过年这个问题上,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旅行过年”,走出家门赏花赏景,代替了传统的吃吃喝喝、打打麻将、走亲访友。九次方旅游大数据研究院《2017春节黄金周旅游分析报告》近日发布,详尽解读了什么是全新的“年味”。2017春节黄金周旅游呈四大新特点在春节黄金周选择旅行过年,这种新年新过法到底有多深入人心?随着春节假期圆满落下帷幕,九次方旅游大数据研究院制作的《 2017 春节黄金周旅游分析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