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触屏镜? 这是苹果的下一款产品吗?

2016-11-25 06:50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能触屏镜? 这是苹果的下一款产品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欧盟将对苹果公司正式展开反垄断调查,最高处以全球收益 10% 罚款

据外媒报道,欧盟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苹果公司展开正式调查。欧盟执法机构可以要求公司改变他们认为违反相关法律的商业行为,并处以最高占公司全球收益 10% 的罚款。调查没有设定最后期限,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然而,该公司可以通过提出以具有约束力的行为改变承诺来结束调查,以加快这一进程、避免罚款。

iPhone 8发售时间再曝光 同时还有更多配置情报流出

6月17日,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零部件供应商Finisar爆料,iPhone 8会在今年10月份准时上市开卖,从官方的备货来看,数量不少,但不一定能满足第一轮的销售。

销售火爆难逃厄运 iPhone手机成黑客新目标

美国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和iPhone手机眼下销售火暴,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不过,电脑专家9日提醒,越来越多的黑客盯上这两款产品,把它们当作下手目标。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