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手机起火最新资讯  > 正文

吓死宝宝了!少女手机整晚充电起火 闺房被烧焦

2016-11-21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消息 不少人有这样一个习惯,睡前就开始给手机充电,直到第二天起床才拔掉充电器。如果,你也这样做的话,那么就要当心了!据外媒报道,国外一15岁少女杜兰特(Caitlin Rae Durant)因通宵连接手机充电,导致过热起火,连她的卧室都被烧焦了。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网传的图片:

卧室被烧焦

起火的手机

据杜兰特反映,自己苹果iPhone7手机进行了整晚的充电,导致充电器起火燃烧,而起火的充电器是苹果公司的原厂产品,好在并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情况。不过杜兰特的家就遭殃了,杜兰特的母亲表示,楼上的所有房间,包括她另一个女儿的睡房、以及一间办公室都遭大火和浓烟破坏。

卧室被烧焦前的样子

如果你也有这个坏习惯,还是改改吧。建议大家手机充满电之后,最好拔掉电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