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梅花网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梅花网营销创新奖出炉易赞斩获大数据营销创新奖

2016-11-18 17: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6年11月16日,第四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凭借“支付宝9.9新媒体大数据精准营销—让生活更简单”项目,易赞斩获了2016年第四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最佳大数据营销创新单元银奖...大数据冲击碰撞下企业如何把握更多营销机会?当天举办的梅花网传播业大展高峰论坛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得GLOMO“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

    中兴通讯、宝钢股份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联合打造的“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在MWC24巴塞罗那当中,获得GSMA全球移动大奖——“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全球移动大奖被誉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奥斯卡,在业内具有很重磅的含金量武钢有限“智慧钢铁工厂”项目目前已建成全球钢铁行业最大的5G专网,在园区实现99%的5G覆盖,并基于5G专网部署了6大类25个钢铁应用场景,贯通智慧物流、生产管控、数字设备、能环管控、质量管控、安全管控等全流程,建成一个公司级管控中心和炼铁、炼钢、CSP、热轧四大厂区操控中心,实现一键式炼钢。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奖,表现出中兴通讯在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及卓越的创新实力。

  •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 最佳营销服务奖

    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雨果跨境平台资源大会晚宴上斩获了“最佳营销服务”奖项。雨果奖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行业全链条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的的优秀企业。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 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应用精准赋能 淄博打造交通管理数字化转型新范本

    近日,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在京召开,会上明晰了智慧警务发展的核心方向:以建立完善“专业+机制+大数据”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为抓手,完善各方面体制机制;在“大数据”上出新招,整合业务系统、拓展功能应用,为一线实战提供有力支撑。当今时代,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对于前端实战的引导作用愈发显著,对数据治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要做好基础数据整合文章,融

  • 2024第9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获7成最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2024艾普兰大奖。TCL实业将继续勇闯技术无人区,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的生活体验。

  • 大数据和AI守护健康,轻松集团轻松筹Dr.GPT斩获科技企业先锋榜大奖

    轻松集团专注于健康行业,运用先进的大数据模型,极大地提升了健康服务的质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化和高效率的健康管理方案。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23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中,轻松集团的健康产品“轻松问医Dr.GPT”,以其自主研发的大模型技术,斩获了“年度新锐产品”奖,进一步证明了其在该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先地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

  • 网易2023年财报出炉:净利润326亿元 投了165亿元搞研发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年研发投入165亿元,以16%研发强度领先行业。网易2023年总营收1035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326亿元。具体到各项业务,网易游戏实现里程碑式的品类突破,全年营收816亿元,Q4营收209亿元;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强化会员商业化,年营收79亿元,首次实现年度扭亏为盈;Q4营收20亿元,毛利率提升至30.3%;网易有道发布子曰”教育大模型2.0,在教育及广告领域落地效果超预期,带动全年营收达54亿元,Q4营收15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年营收86亿元,Q4营收28亿元,单季毛利率同环比双增至34.4%;网易严选稳居宠物、家清等赛道头部,Pro会员收入同比增长57%;网易传媒加强差异化内容打造,推出网易文旅品牌;网易新闻稳居资讯类客户端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第一,年度优质UGC内容同比增长64%。

  • 百草味持续创新产品消费场景,“年的味道”坚果礼盒荣获“年度产品”

    对年味的准备与感知,往往是从囤年货开始的,坚果更是送礼佳品。作为目前国内核心休闲零食品牌中唯一一个与过年场景深度绑定的品牌,11年来,百草味深度把脉消费者对“年味”的感知,将礼盒产品与过年场景相结合,以唤起消费者的年节情怀,通过年货礼盒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搭建“同频共振”的桥梁。在未来的发展中,百草味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深化对年味市场的挖掘,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ESG高质量发展,金融壹账通荣获2023财联社致远·ESG先锋

    近日,由财联社、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财联社政经研究院、中华环保联合会ESG专委会承办的“2023· 财联社企业ESG”论坛在北京举行。金融壹账通凭借自身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2023“财联社·企业ESG致远奖”中荣获ESG先锋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金融壹账通在ESG实践中的突出表现,对金融壹账通以ESG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

  • 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荣获“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

    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对万益蓝WonderLab的小黄瓶益生菌产品评价,经专家组评审,“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益生菌"被评为“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是由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组织开展,旨在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解锁行业创新产品与技术的科技内涵,形成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看到万益蓝WonderLab继续继续投身与健康事业,不断革新优化自身服务与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性优质健康营养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