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你与牛逼信贷员只差了一个有效社交!

2016-11-17 09: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聪明的信贷员会选择快刀斩乱麻,及时告别这些无用的社交!...届时,Party上将有2000名信贷员在会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还有业界大咖、金融行业高管为广大信贷员指点迷津,分享满满的展业干货!让你分分钟灵魂开窍、从此告别低业绩的困扰...在这里,信贷员不但可以分享自己以往的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榕树贷款:打造金融数字化普惠信贷转型实例

    数字经济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传统企业、行业来说,完成数字化转型才可能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内核力。如果不能让企业乃至行业快速地实施数字化,仍旧采用传统的低效运营、管理、市场、销售方式,这样的企业将失去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正是依托其行业深耕累积的用户洞察能力,榕树贷款连接海量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

  • 榕树贷款:用AI技术重塑金融信贷智选平台

    普惠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一直面临着供需两侧不平衡的困境。尽管金融机构日益丰富,但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在这种背景下,金融信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因此,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一种能够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的技术来实现金融服务的创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贷领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AI技术进

  •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百融云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

  • 互换特产火了,抖音社交活了?

    最近一段时间,“互换特产”的游戏在抖音上很受欢迎。所谓“互换特产”,就是有交换意愿的网友,在网络上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双方约定一个合适的金额,购买相当价格的所在地特产寄给对方。短视频赛道日渐饱和,延伸至社交无疑是抖音集团持续增长的解法,但面对强敌,未来能取得怎样的成果,卡思会持续关注。

  • 杨利伟披露登月航天选拔:这句话太霸气了!

    按照公开信息,我国计划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开展月球科学考察及相关技术试验,突破掌握载人地月往返、月面短期驻留、人机联合探测等关键技术,形成独立自主的载人月球探测能力。就在整整20年前的2003年10月15日,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飞船,一飞冲天,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中国人。”顺带一提,按计划,神舟十七号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 这届年轻人,把社交当成了游戏的“主线任务”

    买件衣服花几百、抽卡还要拜个佛、把角色当成「孩子」……现在的年轻人玩游戏,主打一个“路子野”。他们不仅通过游戏释放压力把游戏当作认识朋友、缓解孤独的重要方式。当融入了更多社交与自我满足的需求后,微博的游戏生态变得更加多元,年轻人的游戏行为背后藏着一片值得挖掘的情绪价值。

  • ​加州州长否决要求自动大货车配备人类驾驶的法案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否决了立法提案316号,该提案要求在自动大货车上配备人类驾驶员,车重超过10,000磅。该提案在州议员中得到广泛支持,并得到了Teamsters和其他工会组织的支持。州长在否决信中写道:“我的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技术对未来工作的影响”,随后写道,他将要求劳工与劳工部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推荐减轻自动驾驶卡车对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方法。

  • 独家|多闪变身抖音版“微信”,还能挑战社交霸主吗?

    抖音旗下社交产品多闪,时隔近半年,再次迎来重大的版本更新。其网站上显示为“多闪·抖音聊天官方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社交产品依然会频繁上线。

  • 中岸公考好吗,公务考试报班通过几率有多大?

    公务员考试是当下很多大学生用来提升就业竞争力的一种方式,但面对激烈的竞争和较高的难度,很多考生在准备过程中倍感压力。为了增加考试通过的几率,报班学习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 近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