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思科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财季营收124亿美元 净利23亿美元

2016-11-17 06:52 · 稿源: 资讯索引
《思科第一财季营收124亿美元 净利23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野电子烟多少钱?小野电子烟价格介绍

4月29日,罗永浩微博宣布小野电子烟新一代产品发售,并且已经上架京东,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这个小野电子烟多少钱,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网商银行全年利润不及工行一天 行长:不在意营收利润

近期,各大银行陆续发布了年报,而支付宝上的网商银行却因“利润垫底”引发网友关注。据网商银行年报显示, 2018 年,网商银行净利润为6. 7 亿元。而 2018 年,工商银行净利却高达 2977 亿元。根据粗略计算,工商银行一天净利约 8 亿。也就是说网商银行全年盈利不及工商银行一天,在所有银行中垫底。

花椒直播回应“股东退出”:只是将股份转至六间房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4月29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

浮岛物语生灵绝响怎么合成?生灵绝响合成方法介绍

浮岛物语生灵绝响是重要的一个道具,游戏内如何合成生灵绝响,需要哪些材料来合成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生灵绝响合成的具体配方介绍。

今日头条再整改:暂停国际、图片频道、跟帖评论一个月

今日头条国际频道官方账号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整改。公告称,因国际频道、图片频道跟帖出现了违法不良信息问题,因此决定整改国际、图片频道, 1 个月内禁止评论。

少女前线4月29日停机维护公告 五一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少女前线4月29日早上会停机维护,这次更新后五一版本将会上线,我们来一起看下这次维护的具体内容介绍。

QQ20周年,用大数据告诉你00后的社交生活

从入门的“养火”到进阶的“cqy”乃至高级的“nss”,这些都是QQ上发源的“ 00 后黑话”。QQ迈入 20 周年,部分 00 后也正迈入青年之列,为了更全面地了解他们,腾讯QQ 特别发布《 00 后在QQ: 2019 年00 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从不同维度揭秘这一届 00 后的社交生活。 放学上Q! 00 后成为QQ用户增长主力军 根据 2018 年第三、四季度腾讯财报数据显示,QQ上年龄为 21 岁及以下用户的智能终端月活数量实现同比持续稳定增长。?

拼多多上市后首次披露年报:员工总数为3683人

新电商拼多多发布 2018 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拼多多员工总数为 3683 人,较 2017 年的 1159 人增加 2524 人。其中,工程师数量超 1800 人,占据公司半数。

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服务新增18城

今日,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 50 城 ,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 18 个寄件城市。京东快递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目前,京东个人快递已形成“特快送” “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

日入20亿,华为悄悄成立一家创投公司

这缘于一则不起眼的消息。企查查显示, 4 月 23 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 7 亿元人民币,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以及总经理均为白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