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商派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派会员通:唯有会员与爱 不可辜负

2016-11-16 16: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个网店店主在从开店伊始到现在,到底遇过多少买家,可能连他自己都记不清了。少则好几千,多则上百万,都算是稀松平常。

可能对一些店主来说,所谓的会员,不过是匆匆过客,是一个ID罢了,双方只保持着简单买卖关系,偶尔的关心,也不过是一种营销手段,为得是会员的二次购买。除了商品,不需要付出任何感情。

其实作为一个网店店主,如果可以用心对待生命中每一个出现过的会员,总能留下一些双方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

世间万事,唯有会员与爱,不可辜负。

那些温馨的营销短信,和那些记忆交织在一起,愈发显得珍贵。

谁说,生日时候的那一句祝福、商品发货的那一声提醒、到货签收的那一个叮嘱、想念时候的那一点关怀,就不是会员营销的真谛呢,对吧!

一些店主不明白的是,种瓜才能得瓜,种豆只能得豆。他们不能意识到,每个冰冷的ID后面,其实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而在你用心对待每一个会员后,你所收获的绝不止一点点订单,而是会员对店主的信任。

这才是商派云起会员通一直所倡导的“以心相交”的新型会员营销管理方式,以及为此为根基应运而生会员营销管理系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